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方力申拒娶艳照门女主角 出言暗讽陈冠希(图)

  钟欣桐的绯闻男友方力申昨日(6日)接受电台访问,并谈论欲照风暴,被问到如果相中女主角,有他的结婚对象,该如何处理?小方说:“我要尊重家人意见!”。

方力申坦承曾SMS慰问阿娇,可惜对方并无回覆。(资料图片)

  钟欣桐(阿娇)的绯闻男友方力申(小方)昨日(6日)接受电台访问,并谈论欲照风暴,被问到如果相中女主角,有他的结婚对象,该如何处理?小方说:“这会遇到好大问题,家里人好传统,我要尊重家人意见!”

  小方接受查小欣《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录音时,被问到会用“拽”、“贪玩”还是“坏”来形容欲照风暴?他说:“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没想过后果会被这么多人知道,但又没有犯法,好正常,是别人的私生活。
但这件事曝光后引起好大回响,是对文化的冲突,如果在外国地方法律优先,没犯法就无所谓,但香港是一个中国人社会,除了法律,还有道德,好多人不接受。”

  若然照片内有其结婚对象,小方会怎样处理?他说:“这就大问题了,我家人好传统,不单是我同我女友,还牵涉到家人同亲戚朋友的感受,到最后不是我决定所有事情,要尊重家人意见。”

  慰问阿娇没回覆

  事发后,小方曾SMS简单短讯慰问阿娇,但未获回覆,他承认担心阿娇:“这件事太大影响,会担心每个人的心理状况。”至于《出水芙蓉》何时上映?小方说:“暂时未知,但计划没变。”

  出言暗讽陈冠希

  另外,小方前晚与邓丽欣(Stephy)出席电影《我的最爱》慰劳宴,二人在片中虽非情侣关系,但仍有亲热场面,他说:“时下好多年轻人不是情侣,但都可以好亲密。”难道他在暗讽Edison?至于曾与邓丽欣传不和的傅颖扬言担心“欲照风暴”会动摇广告商对她的信心,又说若有人取出床照,愿与对方影亲密照以证清白。邓丽欣闻言即暗讽说:“我没有这个情况,我同广告商合作这么久,他们很信我。我亦不会同人拍亲密照,免得令人有遐想。”邓丽欣(Stephy)曾以“天真”及“傻”来形容戏中角色,被指暗讽阿娇,她说:“会小心些了,尽量用其他形容词,大家这么敏感,无谓惹太多误会。”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