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千滴眼泪》开拍 李倩戏中尝试歌星生活

  近日,一部都市时装剧《一千滴眼泪》在海口开机,由朱茵、李倩、姜鸿、刘恺威、何晟铭等众多影星出演。这次精灵可爱的李倩将在剧中首次尝试饰演一位歌星。李倩曾在多部热播电视剧中塑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从《武林外史》里天真烂漫的小泥巴到《大唐双龙传》里痴情一片的宋玉致、《天下粮仓》里精灵一般的小梳子、《李卫当官》里伶俐小丫头石榴。角色再变,不变的是那一份精灵澄清的气质,踏实做事,用心演戏,努力换来了大家的认可,海岩钦点出演《金耳环》,加盟范冰冰的《胭脂雪》,李倩不断尝试和探索,观众们看到了她一步步的成长。

李倩

  此次出演《一千滴眼泪》也是李倩与著名编剧于正继《胭脂雪》后的再次合作,李倩表示:“去年《胭脂雪》里的点点滴滴我仍然记忆犹新,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于正给了我极大的信任和信心启用我演了我以前从未演过的角色类型.可以说那个角色,那个戏让我长大了,成熟了。而这次《一千滴眼泪》我又变回了一个现代的女生,小优的善良和可爱让我拿着剧本爱不释手,编剧于正真是考验我的演技,又活脱脱的让我尝试着一个歌星的生活,真是不断的从戏中去体味百味的人生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