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东京拍广告 高雅唯美迷倒外籍帅哥(组图)

  近日,舒淇赴东京拍摄洗发水广告,拍完后,广告片中2位来自意大利的帅哥同时对舒淇一见钟情,一位直言心目中的东方美女就是舒淇这样的黑色直长发,另一位则跟现场工作人员大谈舒淇的敬业和坚韧,一脸的爱慕和赞叹。

舒淇被七名全副武装的特警战士围住。

舒淇

  近日,舒淇赴东京为一国际品牌洗发水拍摄新一季广告片。片场,七名全副武装的特警战士,手拿各种“武器”将舒淇团团围住。而其实特警们手中的“武器”并不是真的武器,而是各种美发工具。舒淇的魅力更是迷倒了现场所有外籍模特。

  不畏低温薄纱上阵

  拍摄洗发水广告片当天,户外温度接近0度,虽然在室内拍摄,但根据日本有关消防规定,必须要敞开大门以防止冬季火灾,片场与户外俨然一个温度。而根据广告片要求,舒淇只身穿薄如蝉翼的白色礼服,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
随着导演一声”Action”,敬业的舒淇马上舒展眉头,在巨大的鼓风机下撩动一头秀发,露出毫不在乎无所畏惧的微笑,将女人所特有的无敌气势演绎得相当唯美。其专业精神让曾与许多大牌合作过的日方工作人员也夸赞不已。

  新的一年,舒淇的工作也排的满满的,除了冯小刚导演的《贵族》外,目前还有多部片约在谈中,各大国际品牌也频频向她抛出橄榄枝。据悉,本次舒淇代言洗发水的价格比之几年前涨幅达数倍之多,属于一线华人女星位置。此次是她二度代言该品牌,由于有了上一次的愉快合作,再加上之前担任了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嘉宾,舒淇的国际影响力日益提高,这些都让品牌对其亲睐不已。而对于这一次的代言成功,舒淇则谦虚认为是自己内外兼“韧”的气质跟厂商的要求十分合衬,因而得以在众多候选女星中胜出在新广告片中出任一位不怕伤害的“无敌女人”。

  魅力难挡迷倒意大利帅哥

  制作方不惜重金将拍摄场地拉到日本东京大剧院,为求逼真效果,更请来7位人高马大的欧洲帅哥为舒淇配戏。在片中舒淇扮演一位长发飘飘的超级无敌东方美女,身着一袭白色长裙,顷刻间就将试图伤害她的外国特警们击退。在剧情中,7位欧洲帅哥扮演的特警们举着各种头发的杀伤性武器企图伤害舒淇,但都被强韧无敌的舒淇一一击退。

  此次广告片拍得非常有趣生动,将舒淇柔美中透着的那股女人特有的无敌气势演绎得恰倒好处。有意思的是,戏未演罢,居然广告片中2位来自意大利的帅哥同时对舒淇一见钟情,一位直言心目中的东方美女就是舒淇这样的黑色直长发,另一位则跟现场工作人员大谈舒淇的敬业和坚韧,一脸的爱慕和赞叹。在片场两位帅哥齐向舒美人献殷勤,最后甚至惊动导演来帮忙疏导,一时成为片场笑谈。看来舒淇的美丽还真是国际通行证,到哪里都是个无敌女人。

  这一次是舒淇第二次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据悉,一直以来,该品牌都只从最当红的女艺人中挑选代言人,华人女星二次代言的殊荣仅张曼玉一人有过,可见舒淇在当今华人女星中的无敌势力。据悉,本次舒淇的代言价格比之几年前涨幅达数倍之多,绝对属于一线华人女星位置,身价直逼章子怡和张曼玉。在谈到为什么品牌会亲睐自己来演绎这一次无惧伤害的无敌女人时,舒淇笑说估计是因为自己从内心到外在都有着一股韧劲,一股不服输不怕伤害的气势,这和品牌所要传递的理念极为相似。她坦言自己虽然看上去很柔弱,其实内心远比很多人想象的坚强,她也非常享受扮演这类自信闪耀的无敌女人形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