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小超人”传蜜运半年 七段情史大揭秘

  梁洛施与钻石王老五李泽楷年纪虽然相差逾20载,但两人可谓郎才女貌。(合成图片)

  梁洛施(Isabella)近日被传有百亿男友为她“赎身”,据知这人正是香港超级钻石王老五李泽楷,两人年纪虽然相差逾20载,但Isabella一向喜欢成熟型男士,两人可谓郎才女貌一拍即合。

霍汶希(右一)对Isabella(左一)的恋情不愿置评。

  今年20岁的梁洛施与42岁的李泽楷(Richard)去年底经杨紫琼介绍认识,据知Richard因与杨紫琼稔熟,去年到上海探班时邂逅同在拍摄《盗墓迷城3》的Isabella。过去Richard曾与中英混血儿Rachel(罗爱欣)和模特儿Bonnie(陈碧舸)拍拖,同样拥有中葡血统及高挑身材的Isabella可谓其梦中情人,难怪回复单身的Richard对Isabella会一见钟情,并立即展开热烈追求;而Isabella一直偏爱成熟型男士,2006年底与比她年长21载的音乐人陈辉阳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片空白,遇上坐拥90亿元身家的李泽楷,当然难以抗拒。


  男友力捧入好莱坞

  不足13岁已签约英皇娱乐公司的Isabella,2006年凭《伊莎贝拉》夺得影后,李泽楷见女友是可造之材,遂计划会以亿元为她赎身,以期脱离英皇后便可专心发展国际市场。但据悉Isabella与英皇仍有近十年合约,平均每年为公司赚取近一千万元,以此推算,有传英皇向李先生开价一亿元亦不为过。据了解,李泽楷已与律师研究合约内容,望能不花分文赔偿便可以解约。

  虽然合约事件仍未解决,但有传梁洛施已升格上“神台”,除由碧瑶湾搬入贝沙湾独立屋,还有司机,有保镖,甚有派头!梁洛施更频频玩失踪,连英皇高层亦不能与她联络,只能通过律师或挂号信跟她接触。对于恋情被公开,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不置可否,问及李泽楷是否以亿元为Isabella赎身及会否解约?霍汶希说:“现阶段不作任何回应。”记者亦曾分别致电Isabella及其母亲,但两人仍未回复。(太阳)

  历任女友个个才貌双全

  李泽楷在香港堪称钻石级的王老五,他的情史丰富,曾被媒体披露的就有七段恋情,从1992年的新加坡籍律师、日本新闻主播真正加留奈、女法官李素兰,到混血儿罗爱欣,李公子历届的女友相对有较高“品位”,这些女友均“才貌双全”。

  1.Margaret Chew 斯坦福大学同窗密友

  1992至1993年间,在美国斯坦福大学读书时,李泽楷便和其同窗密友MargaretChew传出绯闻。MargaretChew是新加坡华人,是一名律师。但是,后传其两人因性格不合而分手。现在,据说MargaretChew已婚,移民美国,有子女。

  2.真正加留奈 日本NHK首席新闻主播

  日本NHK首席新闻主播真正加留奈,1992年她因访问李泽楷结缘,两年后正式相恋。她算是李泽楷情史当中最特别的人物。

  1992年,李泽楷还在和MargaretChew交往期间,日籍电视主播加留奈因访问李泽楷而与李家二公子结缘。两年后,也就是1994年,加留奈与李泽楷正式确立恋人的关系。据说,加留奈的父亲是哲学教授,她的母亲在东京一家女子大学任教;加留奈本人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新闻系硕士,刚毕业即任NHK首席新闻报道员。当时,李泽楷的工作基地是新加坡,加留奈为了亲近爱郎,放弃了NHK的工作,转阵新加坡ABN。但两人的恋情最终还是在1998年宣告结束。但这已经是李泽楷最长的一段恋情。加留奈现也已婚嫁。

  3.沈智慧 香港中环某律师行的大律师

  接下来的绯闻女主角是沈智慧,香港中环某律师行的大律师。1995年,沈智慧因与李泽楷同在方宁生开的舞蹈学院学舞而被香港媒体爆出绯闻。沈智慧出身法律世家。她的父亲是终审庭的已故大法官沈澄,母亲则是歇影女星白露明。

  4.林慧仪 有“盈科之花”美誉

“盈科之花”林慧仪(左)

  沈智慧之后,被确认为李泽楷女朋友身份的是盈科之花KarenLam。1999年,父母经营制衣厂的林慧仪与李泽楷结伴看戏,之后传出恋情。

  被誉为盈科之花的Karen林慧仪,从澳大利亚留学归来后,出任盈科市场经理。据称,她和李泽楷的感情始于公司的办公桌上。但两人对感情事一直保持低调,直至1999年6月恋情才曝光。林慧仪被一些媒体形容为“温婉大方,小鸟依人,不仅关心男友,连他身边的朋友也会关心,非常体贴”。

  不过,林慧仪的爱情至上却遭遇了李泽楷的事业第一。忙碌的“空中飞人”不得不常常让女友默默地等候,等候男友有空时跟她看戏,吃顿烛光晚餐,甚至一顿麦当劳。即便如此,据说林慧仪也毫不在乎,因为在她看来,只要有了爱情便可甘之如饴,她根本不要什么荣华富贵,只要有一个爱护自己的男友足矣。

  但是,作李泽楷的女朋友并非易事,每一个女人都是需要人陪的,佳人终忍受不了在李泽楷的世界里仅排第三、第四,最后,为了找寻回自我,林慧仪还是和“小超人”分手了。据说,李泽楷为此极为痛苦,因为林慧仪原本是李泽楷的结婚对象,而现在已物是人非了。据香港媒体爆料,虽然分手了,但是李泽楷依旧对林慧仪照顾有加。传此两人虽做不成恋人,但却还是朋友。

  而至此之后,李泽楷似乎经过了一段空窗期,他下一任的女友也更令人“期待”。

  5.李素兰 葡籍资深裁判官

  2000年,被踢爆与葡籍资深裁判官李素兰出海度周末,传出两人拍拖。有香港记者发现李泽楷和葡籍女伴登上超豪华游艇共度假日。后来狗仔队成员更进一步查证,这名女伴名叫SusanaMariaRemedios,中文名叫李素兰,是资深裁判官,最近被任命为家事法庭暂委法官,在香港湾仔的法院上班。这位现年38岁的女法官平日打扮朴素,最爱做运动。

  Susana算得上李泽楷十几年来身边红颜中的佼佼者。她出身于葡籍法律世家,其父是退休法官,哥哥是执业大律师,她本人也于1986年取得大律师资格,并从次年起在律师行执业,1995年加入司法机构。

  6.Emily 连卡佛高层

连卡佛高层Emily(中)

  此外,李泽楷还与连卡佛高层Emily传出拍拖,但不足一年分手。

  7.罗爱欣 混血儿女友

李泽楷与中英混血女友罗爱欣

  2006年,李泽楷交上中英混血女友、法律专业毕业的罗爱欣,两人高调谈恋爱,还大方出席公开场合,不过最终还是因为李泽楷的不定性而分手。

  “小超人”身家90亿

  英文名:Richard

  出生日期:1966年11月8日

  年龄:42岁

  身家:李泽楷于2007年以90亿元身家打入《福布斯》“大中华地区四十富豪榜”第29位,父亲李嘉诚身家逾1700亿元。

  娱乐事业:近年积极发展娱乐事业的李泽楷,2002年成立大国文化集团,旗下艺人有郭富城及黄晓明等。去年11月,有传李泽楷有意以6亿元新台币洽购台湾滚石唱片。

  情史:钻石王老五李泽楷,感情生活多姿多彩,曾先后与律师校友MargaretChew、日籍女主播真正加留奈、大法官女儿沈智慧、“盈科之花”林慧仪、名店靓女高层Emily、中英混血儿罗爱欣(Rachel)等传绯闻。

  “财”子多爱佳人

  所谓才子配佳人,圈中女星邂逅城中富商,开花结果或结婚生子的也大有人在。

  徐子淇李家诚

  “千亿新抱”徐子淇于2006年与恒基二少李家诚结婚,去年7月诞下一女。子淇老爷李兆基坐拥恒基兆业及中华煤气等公司,身家逾1700亿港元。

  傅明宪庄家彬

  自从2006年老公叶剑波公司“爆煲”走佬后,傅明宪身边一直不乏异性伴侣,最近有传与庄士集团大少爷庄家彬秘密交往两年,两人更被拍得约会,庄士集团资产逾80亿港元,旗下生意多元化,包括地产、金融及印刷等。

  陆诗韵曾文能

  陆诗韵男友曾文能的父亲曾纪华1997年去世,他当时与兄长曾文豪分得38亿港元上市王国,及后曾文能做假账入狱,出狱后继续风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楷 | 梁洛施 | 霍汶希 | 杨紫琼 | 罗爱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