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落地请开手机》登陆南京 孙红雷倍受喜爱

  26集电视连续剧《落地,请开手机》将于3月8日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该剧由赵宝刚担当制作人、李俊执导,著名演员孙红雷和他的师妹傅晶在剧中上演精彩对手戏。而选在“三八妇女节”这天播出也吸引了一票阿姨级观众的期待,深受“阿姨”喜爱的孙红雷表示希望观众能喜欢这部不一样的电视剧。

  在这部国内首部描写空姐情感的电视剧中,孙红雷扮演了一位国家安全局的侦察员,临危受命接受卧底任务,在剧中扮演一个拥有着双重身份双重人格的人,而且与空姐李小晚(傅晶饰)发生一段真挚感人的故事。对于饰演这样一个有着双重身份的角色,孙红雷表示“这个人物的双重身份对我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他是好人的时候善良坚毅,卧底的时候又是很霸气、很邪气的样子,就像一个古惑仔。这样的人物我没演过,很喜欢。”

《落地,请开手机》海报

  《落地,请开手机》是一部悬疑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发生在高空飞行的航班上。一名客人王奇非要打电话,却在空姐李小晚(傅晶饰)极力制止时突发脑水肿不治而亡。死者王奇涉嫌窃取机密文件。为揭开事实真相,危难之中安全机关临时授命飞行员沈亢以王奇弟弟“王浩”(孙红雷饰)的身份进行卧底,意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王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