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古城谍影》全国热播 战卫华变身大反派

  由战卫华、马跃主演的反特悬疑剧《古城谍影》已于各大卫视播出。播出以来,很多观众对战卫华此次的表演好评如潮。

战卫华

  很多观众是从《亮剑》中了解到战卫华。剧中,战卫华饰演参谋长张大彪,一个英雄形象使战卫华很有观众人缘。其后,战卫华又出演了亲情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战卫华饰演一个居家好男人。而此次,战卫华则是来一个大变身,在《古城谍影》中饰演一个隐藏及深的特务头子。

  《古城谍影》的原形是曾经轰动一时的“中国第一女特务案”。在上世纪50年代曾经被改编成《徐秋影案件》搬上银幕,《古城谍影》对“徐秋影案件”进行了重新解读,讲述侦查员在调查过程中被战友及爱人怀疑成叛徒,他为了洗清自己的冤屈,独自进行秘密调查,挖出隐藏在公安系统内部的国民党特务。

  战卫华说:“这部剧的看点就在于,该剧是反特题材,故事情节悬念重重、扑朔迷离,再加上惊险的侦破过程成为荧屏新宠,反特题材逐渐成为各电视台的新亮点。”同时,希望观众能在这部戏看到不同的战卫华,以后还会出演更多的角色来挑战自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华 | 徐秋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