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晓虎明日武汉会观众 《宽恕》启动全国宣传

  3月8日,华谊实力小生刘晓虎与《宽恕》剧组主演王志文和许晴等的主创抵达武汉开始都市情感剧《宽恕》的全国宣传。作为这次全国宣传的重要一站,刘晓虎将和武汉观众、影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让大家在电视剧开播前夕充分领略一下他成熟帅气的男人魅力。

《宽恕》剧照

  作为李冰冰、任泉的同班同学,出身科班的刘晓虎可谓大器晚成。在各种题材的电视剧中究竟磨练的他,这次誓将凭借《宽恕》中的出色表演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此次,作为刘晓虎厚积薄发的力作,《宽恕》将向观众们呈现一个全新的颇具成熟魅力的形象。刘晓虎在戏中和王志文。许晴等实力演员的完美合作,也让他的表演才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刘晓虎坦言:这次在《宽恕》中饰演的肖一帆这个角色是自己从来没有塑造过的,也是《宽恕》这部电视剧非常吸引人的一个亮点,所以,这次的演出对自己来说即是一个突破也是一个挑战,真心希望得到观众们的认可和支持。

  据悉,在结束武汉站的宣传之后,《宽恕》剧组将移师济南等城市,继续进行全国宣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虎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