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嘻哈小天后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派对偷情被拍

  搜狐娱乐讯 关于嘻哈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和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之间传出的绯闻已经足够多,但是蕾哈娜却一直口风很严,不管是媒体采访还是经纪人对外宣称,都统一口径向外界告知她和克里斯·布朗并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前一阵蕾哈娜还在一次采访中声称自己并没有男朋友:“我现在是单身状态,如果遇到一个好男人的话我会考虑发展关系,但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很喜欢单身的生活”。不知道克里斯·布朗对她的标准来说算不算是一个好男人?

被拍到多次,但Rihanna仍然不承认
被拍到多次,但Rihanna仍然不承认

  美国嘻哈圈倒是不止他们一对不爱对媒体说真话的,曾经和蕾哈娜传出过绯闻的已婚美国嘻哈届的巨头,也是帮助她打造的那首让她一炮成名红遍全球的金曲“雨伞(Umbrella)”的Jay-Z,和他的老婆碧昂丝(Beyonce)也是在一起了整整三年才对外承认他们开始了约会而已,看来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也打算采用这种方式,也许这样感情真能发展的更稳定一些也说不定。

  可惜再怎么隐蔽也逃不出狗仔队的魔掌,俩人的情史可是由来已久了。

俩人曾经被发现过脖子后面拥有相同图案的纹身,这种铁证基本可以证明俩人的关系肯定不一般,都到了可以互相纹同样的纹身的程度。在今年2月份,俩人又被狗仔队拍到在牙买加酒店的游泳池恩爱戏水,并在当地一起庆祝了蕾哈娜的20岁生日。尽管在之前蕾哈娜接受电台采访时说“不要开玩笑啦!对我来说,克里斯不过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孩子,他就好像我的弟弟,我不认为我会和他约会。”不管怎么嘴硬,照片证明一切,哪儿有这么亲密的姐弟。

  而最近的一次,在上周六法国巴黎的一个Club里,摄影师彼得·布拉德(Peter Beard)举办的的派对上,出席了这个派对的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被拍到二十多张照片,包括一起拥抱、跳舞甚至更亲昵的亲热动作。据在场的人说,他们俩亲密的就像一个人,手从来没有离开过对方的身体,俩人的拥抱和接吻充满着激情。这回他们终于逃不掉了,看他们还怎么说自己并不是情侣关系。

  蕾哈娜虽然出道短短1年多,但就已经绯闻多多。与多位影视圈中的猛男包括《变形金刚》(Transformers)人气男星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歌手尼克·拉基(Nick Lachey)、《珍珠港》(Pearl Harbor)型男乔许·哈奈特(Josh Hartnett)及一手捧红她的唱片公司老板兼红歌手Jay-Z都传出过绯闻,不过也许最终的真命天子还是小帅哥克里斯·布朗。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一贯是邻家大男孩的形象,他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只有2000人的小地方,而最早发现他拥有唱歌的天赋的人是他的母亲。在他还不到11岁时,他的母亲就带着他找到了当地一些音乐制作人给他录制了一些歌曲样带,并把他带到纽约大都市以寻求更大的发展。他的才气也让他很快就签入了Jive唱片公司,首张同名专辑于2005年发行,并一炮而红,成为了新一代的嘻哈天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