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成龙为SARA新专辑打气 拨放巨款任其购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13:51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从韩国媚眼天使SARA所在公司,成龙中国艺房紫文化了解到,为了让SARA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SARA将在香港为第二张全新专辑购进大批新款服饰。

  成龙公司负责人称,SARA的专辑已经处于收尾阶段,一直以来繁忙的演出通告和唱片制作,加之新歌MV的拍摄,SARA精力已经接近透支,为了缓解繁重的工作,决定安排SARA飞赴香港休假。为褒奖SARA,公司专程拨出巨款任由SARA在香港随意消费,另外派出了造型师一道在香港为SARA购置服饰。

  该负责人还称,SARA本次专辑得到成龙家族的强力支持,从音乐、造型定位上的要求比较苛刻,所以这次香港之行,重要的不是SARA休假,而是在香港能够收集到更多符合SARA新专辑造型的服饰。

  目前SARA的第二张全新专辑首波主打单曲《意外突袭》即将送往全国各地电台打榜,SARA香港之行后,想必会为新专辑注入更多的元素,不久后大家便可感受股强劲震撼的韩流了。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