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影城介绍

《江山美人》华星见面 陈慧琳要美人不要江山

《江山美人》主创
《江山美人》主创

  《江山美人》3月6日见面会最后一站在华星国际影城举行,当晚主创人员程小东、陈慧琳黎明、郭晓东准时到达影城。陈慧琳一身红裙打扮显得非常喜气,与三位男士的严肃黑装形成了鲜明对比。虽然主创一行已经奔波了数家影院,不过依然有说有笑,心情不错。正当其他主创人员在VIP休息厅休息、签海报时,陈慧琳却饶有兴趣的在华星的电影玩具店里转悠了起来,顿时活泼了许多显出可爱的童真表情。不一会儿,一个“饼干小人”玩具就成了陈慧琳新宠物,喜爱之情表露无疑,很有要“美人”不要江山的意味,还始终抱着“饼干小人”参加整场见面会活动。

陈慧琳

  当晚观众看完电影后,主创一行的亮相引起了大家不小的尖叫声。还有观众问到黎明始终在拍电影什么时候出音乐专辑时,黎明很开心的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一定会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