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获封“时尚妈妈先锋代表” 与老公幸福对唱

  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新生命”活动办公室举办的“中国时尚妈妈风采展示活动”,昨天下午在恒基商场正式启动。作为引领中国女性潮流风向标的一次全新尝试,本次活动旨在打造一个健康、美丽、时尚的妈妈形象,为新生代的妈妈们提供科学的指导和关爱。


  活动现场,年轻的孕妈妈们纷纷走上舞台,一展独特的女性魅力,手中不时亮出的母婴专用婴儿袋,抱枕,小牙刷等,也以其新颖独特的造型引起了台下观众好奇的目光。


  此次“心系新生命”活动邀请到香港明星翁虹做为形象代言人和爱心大使,刚刚推出新书《虹孕美人》的她也出现在活动现场。翁虹表示能够加入到“心系新生命”这个大家庭,非常开心,也希望能用自己所学到的孕期知识,帮助到更多的准妈妈。问及对“时尚妈妈”的理解,翁虹说,“真正的时尚就是健康+运动,这也是我们活动所倡导的理念”


  随后翁虹还和老公一起教授大家基本的孕律操并献唱了一首单曲《当你慢慢来》,给所有的妈妈送去温馨祝福。当天,翁虹还被主办方授予“时尚妈妈先锋代表”的称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