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双食记》今日上映 余男“恶整”吴镇宇(图)

陈家桥与COCO坐旋转木马

陈家桥与燕子当初也很甜蜜

  一男两女,先取一勺痛苦勾了芡,再给仇恨浇上一层蜜,加一匙吴镇宇式的招牌笑容、一匙余男式的迷狂眼神,一抹江一燕的清纯靓丽,用妒火爆炒,遂端出了这一盘卖相十足的《双食记》。昨日,该片在UME影城举行了看片会,影片全程在重庆拍摄,片中熟悉的景物让观众产生亲切感。该片将于今日上映。

  老婆教情人做菜

  影片一开始是吴镇宇饰演的公司老总陈家桥与空姐COCO(江一燕饰)在餐厅用餐的画面,二人享受着甜蜜的恋爱生活。
但COCO发现,男朋友常常无缘无故消失。有一天,家桥的老婆燕子(余男饰)以美食专家顾晓繁的身份闯入COCO的生活,那天,COCO和家桥吵了一架,家桥夺门而去,而顾晓繁就站在门外。两人越聊越投机,顾晓繁变成了COCO的知心姐姐,她告诉COCO,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并教COCO做菜。于是,COCO开始钟情为家桥烹制美食。

  老公“好吃”慢性中毒

  就在家桥每天享受美食时,却发现自己的头发、眉毛逐渐脱落,还时不时出现心绞痛。COCO带着他去治疗脱发,医生建议大量服用维C。随后镜头一转,家桥却和燕子共处一个屋檐下。这天是两人的结婚纪念日,燕子做了基围虾,家桥吃完回到公司,突然口吐白沫休克。原来,他吃的维C和虾在一起会中毒。

  同时,COCO无意中发现燕子不是顾晓繁。于是跟踪燕子回家,岂料燕子早有准备,将事情原委一一道来:燕子与家桥已结婚多年,因为撞见家桥与COCO的婚外情不仅让她没了孩子,还切除子宫,于是展开疯狂报复。她找到COCO,教她做菜,这些菜和自己做的汤相生相克,盘旋在老婆和情人间的家桥吃了这些食物后慢性中毒。

  “亲热照”曝光三败俱伤

  这时的燕子已近似疯狂。她将家桥软禁起来,在得知COCO有了身孕后,又将COCO骗到她家,企图把COCO也软禁起来,直到COCO生下孩子。燕子在家桥公司发现他有一个保险箱,她当着家桥、COCO的面打开保险箱,里面竟放着家桥和数不清的女人的亲热照,每张照片背后还记录了家桥当时的心情,三人陷入绝望,这个情节正好影射最近的“艳照门”事件。家桥吃完最后一顿饭,在浴室自杀。燕子推着家桥的尸体在露台上回忆他们结婚时的美好场景。而COCO生下孩子平静地生活下去。

  彰显重庆时尚一面

  《双食记》是在重庆拍摄完成的,重庆的美食美景在片中得到了充分展现。麻辣田螺、火爆脑花等菜,红红的辣椒一看就有重庆味。与《疯狂的石头》相比,影片中错落的高楼,高档的住宅小区,街边的大排档,美妙的夜景,都彰显出重庆时尚的一面。

  另外,华岩寺、鹅公岩大桥、一棵树都在影片中露脸,这肯定会让重庆观众觉得亲切。余男从医院接吴镇宇回家时,坐的长江渡轮,以及上空滑行而过的缆车,加上两岸层层叠叠的高楼大厦,极具山城特色。当吴镇宇饰演的家桥看病时,老中医操着一口地道的重庆话开起吴镇宇玩笑,为影片增添了喜剧效果。

  三桌佳肴吃垮吴镇宇

  余男扮演的燕子精心准备的三桌佳肴是惩罚老公吴镇宇花心的利器。

  1、椒姜滋补羊排煲对应仙茅牛子南瓜汤——伤肝

  2、火爆脑花、芹菜香干、蚝油洋葱鹅翼、青瓜水蛋对应花生乌鸡炖参汤——伤肾

  3、清蒸大闸蟹、板栗咕噜肉、酥炸香蕉、杏仁双菇对应番茄芋头牛肉羹——伤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晓繁 |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