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组图:麦浚龙阿娇“恋爱”全记录

  阿娇和麦浚龙及陈冠希都传过绯闻,到底他们将情归何处,目前还不得而知。麦浚龙:我和阿娇没有在拍拖作为身家至少10亿港币的香港中建电讯集团主席麦绍棠之子麦浚龙,同陈冠希一样,他是一个玩转香港潮人界、时尚圈和娱乐圈的富家公子。这位小伙子喜欢电影,爱唱歌,但他真正红起来却是源于近日他的女友阿娇最近陷进的“艳照门”。直到今天,二人依然不承认恋爱关系。然而,他们早在去年1月就已开始了恋爱之旅。

  2007年1月,Roadshow颁奖礼当日,阿娇以想买限量版公仔为由主动向麦浚龙索取电话号码。
麦浚龙随即对阿娇展开银弹攻势,各种名牌奢侈品视为正常。随后两人合作电影《破事儿》时,两人又一场车底激吻戏,彼时恋情已白热化。

  2008年1月底,麦浚龙推出情书式大碟《WordsofSilence》,主打歌《借火》、《吃鲸鱼的人》被传为向阿娇示爱之作。

  2008年2月,“艳照门”爆发后,阿娇首次露面时,左手无名指戴上了两只钻石戒指,巧合的是一直被指力追阿娇的麦浚龙,在同一手指戴上了极似的两只戒指。自艳照风波爆发后,据传阿娇一直都躲在麦浚龙位于浅水湾的豪宅,而麦浚龙亦停下工作陪护阿娇。龙、娇恋情开始明朗化。

  2月22日,传麦浚龙打算出一亿为阿娇赎身,阿娇将淡出娱乐圈嫁入豪门。

  3月1日,麦浚龙在博客里自曝收到名牌皮夹礼物,传媒一致猜测送礼者仍为“识做”的阿娇。

  事实上,早在2月中旬,香港娱乐圈一名资深DJ已向本报记者证实,阿娇与麦浚龙“真的在拍拖”。
  阿娇只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 南都周刊:去年圣诞节上映的《破事儿》里面,你跟阿娇合演情侣,有没有什么火花擦出?

  麦浚龙:我想火花是在于我们都是好朋友了,所以合作没有尴尬的感觉。其实我们拍摄的时间很短,要很快拍完。之后就是,很想睡觉多过任何事情,因为很累。跟阿娇合作是很开心的事情,她是蛮搞笑的人。其实不止跟她合作,还有合作的所有人都是很开心。

  南都周刊:艳照事件发生后,你对阿娇有没有表示特别关心?

  麦浚龙:其实我们有通电话,我觉得我的每一个好朋友都很关心,她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其实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也不希望大家谈论那么多,让那件事可以真的过去。大家可以工作,继续自己的生活。

  南都周刊:对于这件事,作为艺人,你觉得是否以后需要注意?

  麦浚龙:我不是当事人,我觉得我只是关心我的朋友。当朋友需要关心的时候,你可以关心他们是最重要的,这是我对朋友的看法。当然好朋友需要帮忙的时候,就不需要说太多东西而去帮。像阿娇是女孩子,我不希望女孩子受伤害。在朋友的立场上,以及大家都是娱乐圈歌手的立场上,我都不希望她受到伤害。我还没有想过结婚南都周刊:但是最近一直都在传你要替阿娇赎身并且娶她,真的吗?你似乎一直都没回应。

  麦浚龙:我想我没有必要回应,因为我还没有想过结婚这方面的事情,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些八卦。我也不会去看什么杂志,只是努力工作。我觉得她坚强地去工作,就已经足够了。

  南都周刊:透露一下你现在的感情生活?

  麦浚龙:我现在是一个人。每天忙工作,因为要拍电影,我刚做了自己的衣服品牌,然后我的专辑又去巴黎、日本卖。所以很多时间不在香港,还没有拍拖。我不想现在结婚,因为首先要拍拖才能结婚。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杂志会说我跟阿娇拍拖,还要结婚。

  南都周刊:因为你们戴同一款戒指,而且你在博客上写情人节那天有人送你Cartier火机,又写有人送你皮夹。

  麦浚龙:其实不一定是要拍拖,我还有不同的朋友,他们也可以送我礼物。但传媒就会觉得是阿娇送的。

  南都周刊:就最近的传闻,想对你的粉丝说些什么?

  麦浚龙:其实很谢谢他们支持我,因为这件事情一定是不开心的,但是他们有很多人支持我,支持所有当事人,他们的支持是很重要的。最希望就是快点过去那件事,继续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