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南都周刊:新疑似涉案女星与陈冠希交往史(图)

  编辑/许伟淳 美编/郑佩芬 独家专访“艳照门”涉及女星——

  看她们怎样成为“希女郎”

  “新艳照”真的跟她们有关吗?当话题泛滥,当kira退场,当荷枪实弹式的艳照不再有得看。本以为“艳照门”可以逐渐歇菜,然而,新一轮的猜谜“游戏”又拉开了它的大幕。请恕我们用“游戏”这个词汇。因为整个事件的本质,不过是一场关乎利益的游戏。它起初有些失控,最终却又被及时而神秘地遏止。只是这游戏的代价有些惨重,或可能惨重。对于我们来讲,这究竟是一个可以持续多久的新闻?没有人清楚。

  从最初被曝光艳照的7位女星,到Maggie.Q,到被质疑的萧亚轩蔡依林,到6位被设谜面的女星(被猜疑者:舒淇薛凯琪邓丽欣、卫诗、刘嘉玲、钟丽缇)、8位富家名媛、1位知名男星,“游戏”越向前进,疑团越发黑重……

  2月25日,香港警方公布,在陈冠希未曝光艳照中,又有一名香港女星、一名台湾女星及一名外籍模特涉案。
蔡依林和萧亚轩成为热门人选。

  2月26日,蔡依林发表声明,以一亿新台币悬赏照片持有证人,以求清白。

  2月28日,据报道,香港警方证实陈冠希淫照未曝光女星由原先公布的3人增至5名。警方并未透露新增女星的姓名,但据说只是很隐晦地暗示和描述了几位女星的特征。网友展开猜测,一时间,舒淇、邓丽欣、薛凯琪、卫诗以及一名外籍女模特成为了众矢之的。据说,这些未曝光的艳照内容上更为火爆,包括下半身局部大特写以及相当“凶猛”的两女一男3P照。

  2月29日,邓丽欣发布澄清声明。

  3月1日,萧亚轩亦以一亿新台币澄清自己与艳照绝无关系,并成功挽回多个代言。而香港警方被传再次公布有两位年逾40岁的天后级女星涉案。甚至有人公布了二人的剪影,网友猜测,一位“曾被誉为最美丽的人”的可能是钟丽缇,而另一位天后级人物则是刘嘉玲。

  3月2日,8位富豪女被曝涉案,1名知名男艺人以3P面目一并入案。

  水,越来越深。 新疑似涉案女星与陈冠希交往史
  刘嘉玲《无间道2》中,陈冠希扮演的小弟暗恋大佬的女人(刘嘉玲饰)。陈冠希接受访问时表示,他重温刘嘉玲的9部电影,发现刘嘉玲很有女人味。导演刘伟强则爆料说,刘嘉玲是陈冠希的偶像,且在拍摄现场陈冠希面对刘嘉玲十分害羞,连正眼都不敢多看。事后,刘嘉玲大赞陈冠希有天分,眼睛会说话,是个天生的演员,十分看好他。
  钟丽缇陈冠希与钟丽缇一向是时尚派对动物,他们曾一道出席过很多活动。比如,2006年两人都一起为“轩尼诗炫音之乐”音乐会捧场;2007年9月,二人又前后脚一起出现在某门户网站在广州举办的颁奖典礼现场。
  舒淇同在一家经纪公司的陈冠希与舒淇,曾经合作过电影《百分百感觉》,两人一度也曾闹过小绯闻。2006年12月,北京某时尚品牌派对上,两人作为嘉宾齐齐亮相。作为当晚的现场大腕,两人并未因有媒体在场而有所“收敛”,一见面就热情寒暄,并在贵宾席内并肩而坐,举止亲密,“眉目传情”。到了陈冠希表演环节,舒淇更是站在台前,为其加油助威。

  甚至有网友在博客上举出物证,艳照事件发生半个多月后,陈冠希的CLOT公司依然出了一款以舒淇为图案的情人节限量版T恤。这还并非是陈、舒第一次合作,去年年底,CLOT出品的“年度收官背心”上,图案依然是舒淇。
  邓丽欣据报道称,邓丽欣曾主动追求过陈冠希,两人曾一起合拍过MV。她与方力申则是一直的“情侣搭档”,合作过多部爱情电影,绯闻传了四五年。
  薛凯琪 2005年7月31日,陈冠希与薛凯琪合作,共同拍摄内地某品牌服装广告。在此次拍摄中,二人以情侣状亲密奔跑。
  卫诗2007年4月,卫诗在电台节目中公然向陈冠希示爱,她表示喜欢陈冠希,但因陈已有女友,所以不会去追求,她认为两人在音乐上很合衬。据悉,两人才还一起参加过活动。
  谢婷婷据最新消息: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也在“艳照门”的候选女主角中。和无数绯闻女友“纠缠不清”,对陈冠希而言是“福”还是“祸”?请看——邓丽欣:“我和陈冠希不熟,我没有拍艳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刘嘉玲 | 钟丽缇 | 蔡依林 | 邓丽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