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嘉颖拒为收视公开女友身份 自爆与周丽淇关系

郑嘉颖周丽淇唱情歌

  绯闻男女郑嘉颖前晚与周丽淇(Niki)以情侣档出席《劲歌金曲》宣传,还声称为新剧“什么都肯”,但谈到公开与Niki的关系提高收视时,他即表示“私事”不会公开。

  前晚郑嘉颖与Niki为宣传新剧《最美丽的第七天》,与温碧霞(Irene)、泳儿及谢安琪现身《劲歌金曲》节目。谈到《最》剧收视平平,嘉颖坦言也不知何故:“今晚来唱这部剧的主题曲和插曲,为这部剧宣传,希望大家听歌之余,还看电视剧。
其实这部剧口碑还不错,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收视不好,我们很用心去拍,是一部有质量的剧,我觉得很不值。”他还声称为了收视,无论什么都愿意做,当记者提议他公开与Niki的关系提高收视时,他即避谈:“真正朋友关系?我们公还公,私还私!公私分明,不会把私事讲给公众听。”

  借泳儿唱功宣传

  最近有报道说方逸华不喜欢嘉颖的歌声,故钦点泳儿为《最美丽的第七天》唱另一版本,事件还无辜牵涉Niki,嘉颖闻言即维护绯闻女友,力指报道失实:“这首歌只是我一人独唱,不是合唱歌,唱得不好都只是我一个人,跟Niki无关。”对于钦点一事,他说:“事前方小姐跟乐小姐(乐易玲)提及过,觉得泳儿唱好这首歌有助剧集的收视。”

  对于收视欠佳,Niki认为与已故艺人沈殿霞有关:“这部剧跟新加坡同步播放,因为肥姐件事香港停播了一集,所以新加坡快香港一集,可能有些人上网看。”另外,Irene透露新碟部分收益会捐作慈善用途,帮助内地山区儿童,稍后,她还会举行签名会,希望可筹得更多善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嘉颖 | 周丽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