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汤嫂越来越优雅 贝嫂独自耍酷陪伴爱子(图)

小小贝变身小蝙蝠侠。



  3月4日,贝克汉姆最小的儿子——3岁的克鲁兹变身小蝙蝠侠,他这次不是要去参加化妆舞会,而是前往洛杉矶电影院庆祝大哥布鲁克林的9岁生日,辣妹身着几何图案的裙装,两人扎眼地走在大街上,小家伙在众目睽睽中与妈妈一样镇定自若。前往生日宴的还有5岁的罗密欧以及“绝望主妇”伊娃和名模海蒂·克拉姆等,但小寿星的老爸贝克汉姆当天却不在场,他领衔的洛杉矶银河队正在上海作赛。

优雅凯蒂

  靓佬汤的娇妻凯蒂·赫尔姆斯最近以全新造型登时尚杂志,她的白色束腰裙装,据称灵感来源于法国“江湖小丑”皮埃罗的造型。凯蒂谈到夫君汤姆·克鲁斯时眼中溢满幸福,“我每天都告诉他,我有多么爱他”。4月18日,他们的宝贝女儿苏瑞即将迎来2岁生日,克鲁斯夫妇已经邀请了格莱美与全英音乐奖新晋制作人马克·罗森担任生日宴会的DJ。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贝克汉姆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