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纳尼亚传奇2》曝光新剧照 续集解救王子(图)

更多图片

  4个兄弟姐妹再度来到了神话国度“纳尼亚”,这次他们还有了个新伙伴———凯斯班王子(中)。

  长胡子的小矮人是《纳尼亚传奇2》中的新角色,从他可怜巴巴的表情来看,似乎是个正面人物。

  3月4日,一直蒙着神秘面纱的《纳尼亚传奇2:凯斯班王子》露了一脸,而且还不是一小脸,它一口气公布了30张剧照!

  在《纳尼亚传奇》中,4个兄弟姐妹来到了神话国度“纳尼亚”,帮助这里的好国王鲁斯兰战胜了邪恶的冰女王,然后又回到了人类世界。而在它的续集里,4个孩子又回到了纳尼亚王国,发现这里已经过去了一千年,又一个恶魔统治着这片土地,极力阻止正直的凯斯班王子接过王位。
在老鼠里皮奇普和大狮子亚斯兰的协助下,他们帮助凯斯班夺回王位。《纳尼亚传奇2》将于今年5月16日在北美上映。

  和第一集一样,《纳尼亚传奇2》也是一部“小孩电影”,在片中几个孩子还要再次披上盔甲,和一群坏人和怪兽战斗,合理不合理无所谓,只要有童话色彩就OK了。这些剧照大多是几个孩子身穿战衣摆Pose的定装照,颇为可爱。另有一些剧照是片中出现的各种怪物,全部都是人扮演的,没有CG造型。可能是因为要保持神秘感,一般CG剧照都要在影片即将上映时才会出现。在这次曝光的怪物中,除了在上集中已经出现的牛头、羊头两大怪之外,这次曝光的剧照里还有一个长头发、长胡子的小矮人,看来是个特形演员扮的,脸上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看来像个正面人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