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偶像”选手被揭旧伤疤 曾为脱衣舞男(图)

大卫·赫尔南德斯凭借淳厚的嗓音和俊朗的外形,成为大热选手。

  第七季的《美国偶像》16强选手已经决出,然而在3月3日突然爆出消息,一个晋级选手之前是脱衣舞男。但节目的主办方并未取消其参赛资格,外界认为因为该选手的人气很高,可以为节目带来高收视。而且,对“脱衣舞”选手的讨论,可以增加公众对节目的关注。

  宽衣解带成往事

  这位选手名叫大卫·赫尔南德斯,他嗓音淳厚,舞蹈也很熟练,但总是让人感到有点“别有风味”。
3月3日,他被爆出曾经当过脱衣舞男,据一个“男性俱乐部”的经理布莱恩说,大卫·赫尔南德斯曾经在他的俱乐部里为许多男性观众全裸表演过钢管舞。这位经理还评价说“当时之所以雇佣他跳舞是因为我们的顾客喜欢他这个样子的,说实话他的表演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利润。”据俱乐部老板说,赫尔南德斯于2007年9月30日离开了脱衣舞俱乐部,只为参加《美国偶像》节目。

  不过赫尔南德斯自己并没有这么说,在“AmericanIdol.com”上贴出的一段视频中,赫尔南德斯表示自己在参赛前结束了自己的租房合同,卖掉了自己的车,只为参加试唱;而当有人问他“如果不能唱歌的话希望自己能有什么才华”,赫尔南德斯说:“跳舞!我觉得跳舞很可怕!”

  老板评委回避“舞男”话题

  在3月4日举办的比赛中,并没有提及赫尔南德斯脱衣舞男的过去。不过意味深长的是,他这次唱了一首席琳·迪翁的歌《现在一切都回到我身上》,这首歌的名字倒是和他此时可能的心情很相称。

  至于大卫是否会因为他这段不太光彩的经历被取消比赛资格,电视台方面还没有做出明确的表示。2003年的那届《美国偶像》的决赛选手福兰奇·戴维斯曾经因为自己为一个成人网站拍过照片而被取消了资格,不过去年的比赛里有个女选手也被爆出同样的丑闻,但因为人气很高,依然留在了比赛中。

  美国太平洋时间3月6日,《美国偶像》将会选出12强,赫尔南德斯表示自己有信心继续晋级。(康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南德斯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