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席琳-狄翁要开北京个唱 照搬拉斯维加斯奢华

拉斯维加斯最后一场演唱会表演激动。



  世界流行乐坛天后级歌手席琳·狄翁将于4月13日来到北京举办演唱会,记者昨(6日)天从演唱会主办方了解到,席琳·狄翁将在北京演唱会上将其驻唱拉斯维加斯凯撒宫5年的精华呈现给到场观众,她要把拉斯维加斯“搬”到工人体育场。而为保证演唱会的顺利进行,主办方已经开始招募100名双语服务志愿者。

  连续5年,席琳·狄翁在一个专门为她的演唱会设计和建造的可容纳4000人的剧场———凯撒宫做驻场演出,音乐、舞蹈和视觉特效在这里融合在一起,席琳在大批伴舞者和梦幻的视觉效果中表演她所有最热门的歌曲。
到去年12月15日,“新的一天”演唱会在拉斯维加斯已演出了717场,吸引超过300万观众欣赏,几乎场场爆满,并为凯撒宫带来4亿美元的收入。

  主办方一位负责人昨天表示:“尽管展开的巡演旅程已经是驻场演出以后,但巡演节目制作中仍或多或少地体现了凯撒宫演出的元素和精髓。而在席琳·狄翁本人最期待、最重视的北京演唱会中,节目设置将以最大的比重重现凯撒宫的演出,奢华的舞台效果和令歌迷大呼过瘾的歌曲编排,几乎是将凯撒宫演唱会原汁原味地"搬"到工人体育场。”

  为了更好地组织演唱会现场工作,保障演唱会可以在几万人的热情中顺利进行,主办方决定截至3月底之前开展现场服务志愿者招募活动。而对于应征者的语言能力,主办方也提出在校大学生或具备基本的英语听说能力者优先。

  主办方特别提醒报名者认真填写联络信息,以方便筛选和安排志愿者的工作。同时,为了感谢志愿者为演唱会付出的辛勤劳动,演唱会现场将采取轮换制,使每个志愿者都有机会轮流观看演唱会演出,并为工作出色者颁发志愿者社会实践证书。(伦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撒 | 席琳 | 拉斯 | 狄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