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汤盈盈跳海曾伟权施救 卫生巾漂来急速弹开(图)

曾伟权奋不顾身勇救盈盈,却遇上漂浮的卫生巾!

  “勇”字当头的汤盈盈昨天为拍剧拍摄跳海戏,竟然有替身不用,见到海面浮着卫生巾也照样亲身上阵,比曾伟权更厉害,不愧女中豪杰!

  忙于拍摄剧集《师奶股神》的汤盈盈,昨天到九龙城码头拍摄一场因不开心而跳海自杀的场面。剧中由曾伟权勇救她,原本导演安排替身为盈盈跳海,替身在试跳一次后,虽然盈盈已闻到替身身上有臭味,而海面亦有不少垃圾,但她依然兴奋地请缨上阵,她说:“我已经穿好泳衣,包好保鲜纸打底!”不过,当她准备下海时,竟然见到有卫生巾在海漂浮,吓得她大叫:“快点找人捞起它!怎么说都还是新年呢!”

  而接着拍摄曾伟权下海勇救盈盈的镜头,只听得盈盈猛叫:“不是你救我咩?为什么我自己在游?”曾伟权笑说:“你别指望我,我没力气呀!”当工作人员抛下救生圈给他们借力休息时,曾伟权竟要搭着盈盈借力,拍完这场戏后,他还老实不客气叫工作人员先拉他上水,十分搞笑。


  低估难度 后悔请缨

  盈盈事后大叫后悔:“还以为就像游船河那种跳下水,可是这里的水很冷的!下了水肌肉全都硬了!”而曾伟权以笑遮丑:“我没有气!就像那些运动量大的人有高山症,突然缺氧,手脚不能动,没力就没力,不能逞英雄。”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古天乐拒为女友买内衣 蒙嘉慧自爆与伊...

向来男人味十足的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原来也是模范男友!他坦言不介意替女友拎袋,但若女友进一步要求要为其买卫生巾或陪同其入内衣店买...

06-10-07 15:4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伟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