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郑伊健拍鬼片 拿穿过底裤保平安

   拍鬼片,郑伊健有没有准备随身携带保平安的事物?

  他说:“把底裤拿出来!以前念书的时候,我们到大屿山露营,听说可以用这个方法,而且是要穿过的底裤。”

  难道郑伊健在拍戏片场也挂底裤?导演唐永健马上说:“那我们看到更怕!”记者笑成一团。

郑伊健连忙说:“在片场没有,那是以前用过的方法,因为在片场有很多人,事前拜拜就可以了。”

  为了《第一诫》的角色,郑伊健增肥近10公斤。不过,昨天他看起来已成功把肥肉转化为肌肉,状态非常好,紧身T恤显露他结实的肌肉。

  郑伊健说:“当艺人平时要把身材保养得很好,由于这个角色是很颓废的,我就放纵自己又喝又吃,很容易就胖了。之前当古巨基演唱会嘉宾,歌迷看到都说我胖了,哈哈!之后,我每天运动,好不容易才瘦回去。”

  女友蒙嘉慧看到郑伊健为戏增胖,心痛吗?郑伊健说:“不会,大家都明白演员要一直改变,而且只是增肥,不是要让自己受伤害。”

  郑伊健刚过40岁,现在事业稳定,几时结婚?他说:“我们演员跟平常人不一样,不用那么快,你看刘德华也还没结婚,就顺其自然。”

  “吃蛋糕”打圆场

  当记者问郑伊健有关陈冠希欲照事件,又一名工作人员很不礼貌接过说:“这个问题不回答!”郑伊健尴尬对记者笑说:“太不好了……吃蛋糕,吃蛋糕。(工作人员捧了一盒蛋糕给郑伊健吃。)”

  

(责任编辑:jason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