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曼撑不起“黄金甲” 拍戏狂瘦十四斤(图)

李曼

  电视剧《少林僧兵》目前正在后期制作当中,女主角李曼扮演一本秀子,昨天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拍《少林僧兵》当初还征求了张艺谋的意见。

  李曼表示接戏之前都会征求张艺谋的意见,“当时我进入中戏刚三个月,学校不允许大一新生出去拍戏,张导他们找到了院长,特批我去拍。所以我很感谢张导,逢年过节都会发短信,在接拍《少林僧兵》前我也征求了他的意见。我告诉他现在有一部戏很喜欢,大概是什么样的角色,导演是谁,张导说,"行啊,你要是喜欢就努力去做吧。
"不过现在他忙着筹备奥运开幕式,我也不好意思老是打扰他。”

  对于《满城尽带黄金甲》后新作乏善可陈的问题,李曼说,“拍完《黄金甲》之后有很多人来找拍新戏,大都是没有什么内涵,只需要展示"丰满"的角色,让自己郁闷不已。那些投资方提起"丰满",就想到我,我哭笑不得,很多角色的造型都是很"黄金甲"的,我只能跟他们说我不想重复以前的角色。再说当时我128斤,现在瘦了14斤,也撑不起来那些衣服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导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