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张柏芝新广告热播遭投诉 某网站力邀陈冠希代言

  日前张柏芝拍摄的某洗液广告已经开始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却引来不少争议,更有读者打进本报热线投诉,认为不雅照已经影响了张柏芝的声誉,为避免给小孩和社会造成不良影响,广告应该停播。

  新广告铺天盖地

  今年1月,张柏芝秘密接拍了某洗液广告,广告上她一身黑衣,打扮得干净利落,一副白领丽人的模样,精神状态也很好,短短几句台词干脆利落,的确出自张柏芝自己之口,并未配音。
这个广告目前不但在不少电视台播出,而且某时段内还反复播出了好几次,在一些楼宇广告上也有登出,看来覆盖面的确不小。

  网友建议广告停播

  顿时,这个广告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有网友认为,张柏芝承受了很多压力,非常敬业。然而也有人持反对意见,有家长打进报社热线表示:“现在小孩子都知道张柏芝和艳照门事件,再看到她风风光光地出现在电视上,对孩子的影响不好!”不少网友甚至更强烈地建议广告干脆不要播了!

  电视台:播出广告遵循规定

  记者昨日致电张柏芝经纪人张小姐,不过当记者刚一提到该广告,张小姐就很敏感地表示:“我们现在不接受采访,谢谢”。就读者们的投诉和网友的意见,记者找到正在播出该广告的湖南卫视。湖南卫视总编室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台播出的广告肯定是遵循广电总局的相关规定以及广告法的,其他的我们不做回应。”

  产品公司暂不作回应

  昨日记者致电该品牌的公司方面宣传负责人陈先生,他表示暂时不方便对外发表看法,公司将在下周专门邀请媒体恳谈。

  陈冠希被邀请做代言人

  就在陈冠希的广告代言急速萎缩的时候,某养生网站公开表示,将“力邀陈冠希先生作为形象代言人,网站将承诺用未来五年的利润和市值的10%(预计价值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作为报酬,期望陈冠希及其经纪公司前来签约,并经公证处公证。”该网站称已和陈冠希方面进行初步接触,但昨日并未得到回应。东亚娱乐方面则表示每天都会有很多各种关于陈冠希的消息,所以不予回应。

  新闻链接

  前日,又有香港杂志曝出在陈冠希未曝光的交欢短片中模仿日本A片,其中1位不承认与他交往过的清纯玉女,与他出现类似模仿日本AV女优吉泽明步的空姐、他则扮演乘客的剧情;另1位是性感女影星,模拟女优北原多香子所扮的护士角色。陈冠希还被讽刺制作得很专业。

  林俊杰挖苦陈冠希

  据《联合晚报》报道,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新加坡男星林俊杰挖苦:“这跟他退不退出娱乐圈没分别!退出香港娱乐圈,他还能到亚洲其他国家或大陆发展。”

  林俊杰还承认曾经看过早期网上盛传的艳照,他表示以后自己会更加小心,不过他没胆去拍艳照。林俊杰还表示很同情受牵连的女星,但是这件事不会影响他对她们的印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