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否认自己一脱成名 称艳照门事件没意思(图)

汤唯此前亮相美国独立电影节 (竞报 资料图片)

  邹太说,前段时间她和汤唯聊起了艳照门,聊起了现在网络上有人把“艳照门”与《色,戒》中演员的表演相提并论一事。

  “汤唯不就是个女孩子演了一部戏,跟我们努力工作有什么不同?不同的是她比我们坚强,能挺过这些流言!汤唯自己也说了,她与艳照门完全是两回事,她可不是一脱成名的。”

  再三追问下,邹先生也透露了汤唯对“艳照门”的看法,“她说觉得这事儿真的没有多大意思。
她还说与其关心这件事,还不如关心灾后重建,不管是对冰雪后的灾区,还是遭受重创后的香港娱乐圈。”

  早在2004年,汤唯就曾表示理想是当导演,参加选美只不过是过渡一下,“但拍完《色,戒》后她爱上了演员这个职业,她说最欣赏费雯丽扮演的斯嘉丽,崇拜的演员是周润发、张曼玉,所以她选择当演员。”汤唯还在邮件中写到:“我是一个演员,好的作品、好的角色,我都愿意演。”但由于《色,戒》的起点太高,她对未来也有些困惑:“让我心动的角色、像王佳芝这样可以过瘾的角色可遇不可求,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能在角色里过瘾很舒服。”

  “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17日将在香港举行,汤唯的《色,戒》将角逐“最佳女主角”,她在与邹先生的最新一封邮件里这样俏皮地说:“老实说,我很想拿奖,也很有信心,收获的季节到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