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格格》热翻天 霍思燕陈健锋聚羊城催收视

  汇集了霍思燕、陈键锋、萧蔷、孙兴、午马、洪欣等知名演员的豪华年代大戏《最后的格格》,继在广西南宁首播后掀起收视狂潮、创下收视奇迹后,本月十号将隆重登陆南方台黄金档。届时,剧中的两位主演内地第一清纯美女霍思燕与TVB四小生之一的陈键峰也将亲临广州,举办媒体见面会等活动,为《最后的格格》在广东省的开播宣传造势。

霍思燕

  《最后的格格》被誉为“清末浮世桧”,主要讲了清朝末年,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二人私奔那一晚,正好隆裕太后宣布退位共和,被乱民冲散,于是两人开始了近三十年分分合合的痴恋,这其中更是波折重重,“云香”为救发疯的母亲落入风尘,被由严宽饰演的仇人“方天羽”纠缠、逼迫,最后因感恩下嫁于大富豪“沈世豪”,做为姨太太更是受尽欺凌,“云香格格”悲惨波折的一生,也令广大观众非常的唏嘘感动,各地收视捷报频传。

  该剧由曾创作过《大清后宫》、《楚留香传奇》编剧于正创作并担任全剧的总策划,两位导演刘逢声和周家文分别导演过《楚留香传奇》和《大汉天子》等优秀的作品;美术李明杰的作品《还珠格格》、《刁蛮公主》等也是众多周知;服装指导吴宝玲的作品电影《青蛇》及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刁蛮公主》等也都是大家所熟悉的,优秀的制作团队成为了该剧制胜的法宝。

  目前《最后的格格》正在浙江、辽宁、广西、海南等地播出,超高的收视引来不俗反响,辽宁播出收视率最高达到8点,而据最新资料显示,该剧在广西南宁播出第一天收视率是8.795,第三天则高达至12.085,刷新了当地多年来的历史纪录,赶超了之前《大长今》、《还珠格格》收视成绩,因此霍思燕更是被获封“收视女王”的称号。

  此剧十号即将登陆广东,男女主演霍思燕、陈健锋将亲赴羊城为《最后的格格》在广东的首播造势宣传,是否能让“格格”热延续,让人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还珠格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