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蔡妍连夜加班赶录奥运中文歌 主打数字音乐牌

蔡妍
蔡妍

  搜狐娱乐讯 韩国当红艺人蔡妍继去年在中国参加“名声大震”后人气狂飙,性感与可爱浑然天成的形象气质引得大批中国粉丝竞相追捧,其受欢迎的火爆程度甚至曾一度超出经纪公司预期。

  08年为了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其中国经纪公司中欧阶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无线星空”音乐公司强强联手为蔡妍量身订做了一首中文奥运歌曲,开创了海外艺人用音乐为中国奥运加油助威的先河。该歌曲名为《热力开场》,并不收录在蔡妍于中韩两地发行的唱片中,而是由“无线星空”音乐公司在数字音乐领域进行独家发行,公司董事总经理唐月明坦言:“08年数字音乐的繁荣将为萎靡的唱片市场注入一支强心针,08年是奥运年,也是国际年,今年‘无线星空’将与更多国际艺人展开数字音乐的发行合作。”

蔡妍
蔡妍

  为了保证该曲在中国移动中央音乐平台上的发布时间,蔡妍放弃了韩国的春节假期,全力学习中文歌词,连夜加班赶录出这首奥运加油歌,其敬业精神受到中方经纪公司和“无线星空”的一致赞赏。《热力开场》延续了蔡妍一贯的舞曲风格,时尚动感的气质在当下众多的奥运题材歌曲中可谓独树一帜,目前被十分看好。作为韩国风头正健的艺人,蔡妍方面对于合作公司的选择非常慎重,此次与“无线星空”的合作也是看中其之前对于《神话》《爱情转移》等大热歌曲在数字音乐领域的出色操作和优秀业绩。

  而作为国内发展势头十分强劲的数字音乐发行公司,“无线星空”将在其已整合的强大的互联网、无线、运营商、公众视听等渠道中全力推广该歌曲。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