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个个都想追我 向方力申求爱被拒(图)

邓丽欣与方力申(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与邓丽欣(Stephy)落力为新片宣传,更不介意将彼此绯闻搬上大银幕。这对“小情侣”异常合拍,Stephy更不避嫌向方力申大送秋波:“你试(追我)啰!”

  方力申与Stephy在大银幕一而再、再而三结缘,于新片《我的最爱》中,二人由原本的“夫妻关系”变成普通朋友,方力申眼见Stephy被横刀夺爱,故从旁协助她“复仇”,错摸中产生微妙感情。
在两性关系中,Stephy坦言不信男女间可以有纯友谊存在:“个个男性出现在我身边,到头来其实都想追我。试过有次以为可以,谁知几年后对方突然说喜欢我,结果搞到大家连朋友都没得做。”

  向方力申求爱被拒

  Stephy眼中的方力申,可算是她难得的“圈中密友”。访问期间二人相当合拍,默契更胜一般情侣,谈到发展机会,想不到Stephy大方转向方力申说:“你试(追我)啰!”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