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钧炮轰歌坛假唱 爆料“只有20%歌手真唱”

郑钧

  昨(6日)晚,“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在北京大学上演了“中国顶尖乐队组合展演”。包括本届风云榜最佳乐队入围者麦田守望者、便利商店、木玛&ThirdParty、蓝色花园及上届“东方风云榜”最佳乐队得主天堂乐队和水木年华、汪峰、郑均、咖啡因在内的9组人马登台献演。不同于以往国内音乐颁奖礼,此次表演者均使用现场乐队伴奏,这在国内实属首开先河。对于此举,内地著名摇滚歌手郑钧拍手叫好。他表示,歌手假唱是自毁前程的行为,更爆料惊人事实:“坚持真唱的歌手只有20%!”

  昨晚,为配合东方风云榜提出的“真音乐、好功夫”概念,各组人马以实际行动向那些只会用伴奏带在舞台上“卡拉OK”的歌手和乐队叫板。
一向快人快语的郑钧表示对此大为赞赏,但是当有记者追问:“如果有央视晚会导演组要求你假唱,你会做出什么选择?”他犹豫片刻,回答说:“如果我要求真唱,那就会增加音响的费用,这样人家会觉得我故意为难人家。但如果是假唱,我会有负罪感。身为艺人,我们也有难言之隐,如果对方不给真唱的机会,歌手也很无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