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魏晨“返璞归真” 低调“享受”校园生活(图)

 3月3日至6日,“全民偶像”魏晨彻底告别了忙碌的工作,“返璞归真,低调返校”,住公寓,吃食堂,专心备考,完全过起深居简出的校园生活。对于这样的生活魏晨本人感到既怀念又惬意。

回到学校十分开心
回到学校十分开心

  一切从简 认真备考

  此次回蓉,魏晨的身边只有一位助理跟随,“我的本意是想一个人回学校考试,可担心公司临时有事或者有其他安排,经纪人给我派了助理随行。”对于这样的生活,魏晨称自己很享受,语气中也充满了满足感。魏晨对记者说“我的原则是,回到学校就是一名学生,一切不能搞特殊,一切都要从简处理。”为了方便考试,他选择住在学校的教师宿舍,吃饭也和其他同学一样在食堂排队购餐。

认真补习备考
认真补习备考

  考试顺利 充满信心

  昨日上午9时,魏晨早早出现在学校教学区,大衣、牛仔裤,他的穿着与在校大学生没两样,魏晨的心情显得很放松。在老师的指引下,魏晨迅速钻进了某教学区的一间教室,开始了第一考——流行歌舞。显然,作为通俗流行歌舞专业的学生,魏晨对这门考试可谓应对自如,不到一个小时就轻松走出了考场。

  随后进行的《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魏晨不仅也顺利答完所有题目,而且还得到了老师的赞赏。魏晨笑着告诉记者,自己的秘诀就是“平时上网多关注时事,在加上回成都的飞机上的一翻死记硬背……”魏晨说:“今日的发挥还属正常,对接下来的考试充满信心。”

流行歌舞考试现场
流行歌舞考试现场

  暂别校园 酝酿论文

  据悉,魏晨已在4天的时间里连续参加多门毕业考试。对于自己的毕业论文,魏晨也正在积极的酝酿与筹备当中,希望再次回到学校参加论文答辩的时候,自己的论文也可以顺利的通过答辩。

  据记者了解到,今日一早,魏晨暂别了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又开始了“空中飞人”般日子,飞往哈尔滨参加《快乐星期五》的节目录知之后,本周五魏晨还将赶往天津参加在天津电子信息学院礼堂举办的EP《乐天派》签售会。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