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港媒称艳照新涉2名女星 疑似钟丽缇刘嘉玲(图)

艳照门新涉及2大女星的剪影
艳照门新涉及2大女星的剪影

  艺人不雅照风暴有突破性进展,陈冠希2月28日施计引开一直在其入住的中环四季酒店守候的记者,秘密前往机场,在保镖保护下乘机赴泰国曼谷再次避走外地,临走前他曾致电相关人士,语调轻佻似无悔意地说:“我走啦!”他还通过律师表示,警方已确认其证人身份,但警方消息称,这只是陈冠希单方面表述,据悉,警方仍在鉴证陈冠希的手提电脑,调查仍在继续。

  其代表律师胡关李罗律师行其后发出新闻稿,指警方已通过律师通知陈冠希,警方详尽调查后,已确认陈于事件中属证人身份,又指警方要求陈提供协助已于2月26日完成,可见将来无须陈提供进一步协助,但没有交代陈的去向。

对于陈冠希声称获确认证人身份,警方消息回应说:“他自己讲的!”陈冠希返港8日期间,前后5天被警方要求录取口供,警方就其电脑的鉴证工作仍在进行中,调查尚未算完结。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2月28日承认,Edison已离港,“但去哪里我不想问,我只叫Edison到达后告诉我他安全就得了。之后我也不会留在香港。”问她是否回加拿大或到美国,她说:“我等弟弟决定去哪再说,我会跟他一起生活。”

  另外,根据香港警方公布的数据表明,艳照门又添两位天后级人物,两位均已年逾40。警方没有直接指出两人的名字,但公布了两人的剪影,并附带一些信息。根据网友猜测,一位号称“曾被誉为最美丽的人”的可能是钟丽缇,而另一位天后级人物则是刘嘉玲。据说疑似刘嘉玲的一组照片也分外火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