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做客综艺节目 邓超被逼学孙俪跳荔枝舞(图)

众人出席节目
众人出席节目

邓超学跳舞还要带上歌迷
邓超学跳舞还要带上歌迷

  日前,邓超孙俪做客京城某档回忆录节目,其间还邀请到了《幸福像花儿一样》和《甜蜜蜜》的导演高希希,当主持人拿出孙俪当年在文工团跳舞的一张照片时,被观众“逼于无奈”的邓超只能在台上表演了孙俪当年舞姿中的一个经典造型,惹的嘉宾和观众哄堂大笑,高导更是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这档以回忆当年拍摄《甜蜜蜜》时情景的节目中,栏目组更是挖掘出了很多以往不为人知的话题,除了找到当年孙俪在文工团时戴军功章的照片,更是找到了孙俪当年屡次获得大奖的作品“荔枝舞”,在支持人的提议下全场观众强烈要求邓超表演一段,被逼无奈的邓超只有站在舞台中间摆起了荔枝舞的造型,引起全场的热烈鼓掌,更是节目气氛推倒了高潮。

  高希希导演更是对邓超的这段表演表示:很有舞蹈天赋,以后可以在片中尝试一些舞蹈和功夫的动作。

  据悉,这部继《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的又一部情感大戏已经登陆山东、重庆、四川、吉林、辽宁、贵州、浙江等地的省级和市级电视,更是在辽沈等地的播出中收视率屡次突破当地电视剧收视纪录,成为当地不折不扣地主要谈论话题。据之前媒体报道称这部剧看似甜蜜,其实讲述的是一部苦情大戏,在这个上世纪70年代的爱情中主要宣扬“爱情是纵然逝去却仍有的幸福”,以全新的视角讲述一个悲壮的爱情传奇。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