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携手赖声川 马景涛首次尝试舞台剧

  本报讯

  记者郦亮导演赖声川将在上海大剧院推出他的戏剧季,除了《暗恋桃花源》,还有二度来沪的《这一夜,WOMEN说相声》以及新剧《如影随行》。马景涛将在《如影随行》中的扮演一名父亲“大桥”。

  这是马景涛16年来首次演舞台剧,“在剧中我会演一个看得见的隐形人。
”马景涛如此含蓄的介绍,让人觉得这个角色似乎思想深刻到非常难演。而他自己却颇有信心,几天排练下来,赖声川已经毫不怀疑那个生性激动的马景涛,就是他心中的“大桥”。

  昨天的马景涛看起来有点疲惫,上周他还在北京陪大女儿马世瑷考北影,现在又赶回上海陪妻子和小儿子。马世瑷这次考的是北影导演系,受了爸爸的影响,她从小喜爱影视。据说她小时一直以为爸爸就叫张无忌。马景涛说,他没给女儿施加压力,“我对她说,"爸爸来考肯定考不上",她听了心情放松多了。”他向记者表示,等《如影随行》3月26日在上海大剧院上演那天,他会把妻子孩子都叫过来观看,“他们我都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景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