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璩美凤谈艳照门:家庭稳定是我的主要支持力

  一个女人在她40多岁时,能拥有一份自己喜欢的事业、甜蜜和谐的家庭,应该说是让人羡慕的女人。也许现在还在疗伤中的那些女星,不需要等这么久。

  南都:光碟事件发生后,鲁豫曾问过你:你觉得还会有人爱你吗?当时你答,不知道,不会了吧。
但这之后你真的遇到了自己的Mr.center,你觉得是他打救了你的人生吗?你觉得成为你另一半的这个人,要有怎样的胸怀来接纳和爱你?

  璩:感情是生命当中一种很重要的滋润,但是最关键还是自己要非常坚强,每一个人的生命力都来自于自己心底那份真诚的心。只要那颗心不变,不管遇到什么样强大的压力,都还是可以活出来。当一个人对对方是真正深刻的爱的时候,真心是最重要的,其他都不是关键。真诚的心意可以打破铜墙铁壁,穿越各种壁垒。

  南都:你觉得你与你先生走过的这段爱情之路,会不会令你对现今社会复杂的情与欲的关系有了新的领悟?

  璩:对我自己而言,稳定的感情、家庭对我来讲是很主要的支持力量,我心里面一直有一种感觉就是很感谢祖国大陆栽培了一个好老公给我,真的是这样,当时我在英国很孤单,其实我觉得人也是一种缘分吧!刚好在那个最重要的时刻,我碰到了真命天子,让我能够重新有阳光的感觉。我已经撑过了强大的伤痛跟黑暗。未来自己会更坚强。

  南都:自从你加盟澳亚卫视之后,就一直是保持着与丈夫两地分居的生活吗?如何来解相思之苦呢?这个模式还会继续多久?

  璩:因为在放假的时候会回英国度假,我老公也会过来澳门。我们从认识、相知、谈恋爱、订婚、结婚,然后一起创业开店,几乎24个小时都在一起。那我们现在又回到很浪漫,谈恋爱的感觉。随缘咯,其实他过来也很方便,回去也很方便。现在这种感觉也挺甜蜜的。

  南都:重新回到老本行,你觉得周围人可以用正常眼光来看你了么?为什么不选择留在英国?

  璩:我总觉得心里有个黑洞,有个角落是不健康的。所以我觉得要重新走回自我追寻的一个道路,好好再面对自己。这也是自我治疗的一个道路,一种方式。与其我80岁再回来,不如我现在就好好地来面对。不要让自己有任何遗憾。

  南都:最后想跟你求证下,你与澳亚卫视的合约问题是怎样?

  璩:去年就已经搞定这个部分了,至少有几年时间我可以,不用去伤这个脑筋了,心情也很轻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