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深度评论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爆笑不恶搞?

  本报讯(记者王润)“您好,我们新推出了一部小剧场话剧,您能给报道一下吗?”“话剧叫什么名字?”“《到现在还没想好》。”“那等想好了再说吧。”……民营戏剧团队“戏逍堂(博客)”当年推出第一部话剧《到现在还没想好》时,就曾因为名字而引起过这样的误会。这一次,误会再次上演:“您好,我们又推出了一部小剧场话剧。”“哦,叫什么名字?”“《你说什么我听不懂》。”“我问你话剧叫什么名字?”“《你说什么我听不懂》。”“这你还听不懂?!”……3月14日,由戏逍堂推出的新剧《你说什么我听不懂》将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据说,这将是一部“带有爱国主义色彩的主旋律爆笑喜剧”。

海报
海报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作为戏逍堂2008年推出的第一部小剧场话剧,据悉将一改戏逍堂以往恶搞的风格,而转向传统风格。可是看到该剧宣传单页,似乎又不敢相信戏逍堂的承诺:单页上一个中国传统形象的漫画小人,两只大耳朵但似乎又充耳不闻。背面则是一堆毫不相关的词:“故事梗概:主旋律+爱国主义+爆笑+大辫子+小辫子+没辫子+…+十三姨+十三点+十三郎+十三妹+……王府井+新东方+东方不败+东方红+…+王府井饭店+艳照门+艳照窗+王府井盖儿+灯市口+……+中国人+洋人+假洋人+不是人+不是东西+……+逃跑新娘+女扮男装+耶稣+基努李维男+安安+你有药啊?+……+火枪+洋炮+爱辣舞优+爱母骚锐+爱大米+……+看海报的人+……+我说什么,您听懂了吗?”似乎在和观众开玩笑,真是不知道要卖什么药。

  从创作阵容上来看,戏逍堂也不像要改恶搞之风格。《你说什么我听不懂》的导演大翰、大仙,编剧大鱼都是“大”字辈儿新兴创作人物,演员阵容主要还是《逃跑的新娘》和《满城就这一棵树》的演员。戏逍堂到底是真的要回归传统,还是在利用这个噱头炒主旋律,看来还得看了戏才能知道。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