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达拉斯电影节开幕在即 海伦-亨特新作高调亮相

  搜狐娱乐讯 十年前的美国第一女演员海伦-亨特,在蛰伏数年之后终于重回观众视线。其去年刚刚完成的导演处女作《她找到我》,将作为开幕影片亮相美国影协主办的达拉斯国际电影节。

坐上导演椅的海伦-亨特
坐上导演椅的海伦-亨特

  今年仅仅是达拉斯国际影展创办的第二个年头,影响力自然无法与其他独立电影节相提并论,但其注重多元化小片的艺术探索,以及靠为著名影人颁发荣誉奖吸引媒体关注的做法,却受到了良好的效果。本届达拉斯电影节从3月27日至4月6日,持续11天,共有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210部影片,在290块银幕上参加展映。

  《她找到我》入选开幕片,彰显出电影节对影人寻求艺术突破的鼓励姿态。

海伦-亨特曾以《渐入佳境》一片,在第7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击败夺冠呼声最高的凯特-温斯莱特,摘取最佳女主角奖,而其主演的灾难片《龙卷风》和电视剧《为你疯狂》,也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然而,在奥斯卡影后桂冠加冕之后,亨特的事业却一落千丈,在结束了与丈夫短暂的婚姻后,只在《偷听女人心》、《幸福方程式》、《浩劫余生》中担当梅尔-吉布森、凯文-斯派西和汤姆-汉克斯的尴尬陪衬,而去年亮相《博比》时露出的老态,已让人十分吃惊。不过,凭借亨特在圈内的人脉资源,情感片《她找到我》邀请到的主要演员却并不逊色,除自己扮演女主角外,《制片人》的男主角马修-布罗德里克和《英国病人》的男二号科林-费斯也倾力加盟,使得这部讲述女人遭遇中年危机的电影颇具看点。为了表彰亨特的转行成功,达拉斯电影节主办方还将在影展期间向其颁发一项荣誉奖。

影片《她找到我》剧照
影片《她找到我》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电影节首映新片的群星阵容,并不输于任何一个大型国际影展:由斯图尔特-塔恩萨德执导的闭幕电影《西雅土图之战》,汇集了奥斯卡影后查理丝-塞隆、伍迪-哈里森和雷-利奥塔等性格明星;从去年就开始千呼万唤不出来的《雪天使》,由凯特-贝金塞尔撑场;讽刺电影《刚刚发生了什么》的班底则更为眩目,罗伯特-德尼罗、布鲁斯-威利斯、西恩-潘、凯瑟琳-基纳、斯坦利-图兹等众多老牌明星将献上群戏演出,如果这些明星都能如约走上红地毯,那么达拉斯的星光无疑将和刚闭幕的柏林电影节相媲美。

  另悉,本届达拉斯影展还将为五位著名影人颁发荣誉奖,除前面提到的海伦-亨特外,以故前奥斯卡影帝杰克-莱蒙、40年代的童星米基-隆尼、查理丝-塞隆以及制片人托德-瓦格纳(独立影界著名制片,《我们拥有夜晚》、《费-格里姆》、《刚刚发生了什么》的出品人),以表彰他们对世界电影做出的贡献。主办方美国影协艺术总监迈克尔-奇恩表示:“为这些资深影人颁发荣誉奖,虽然在媒体看来是一种扩大影响力的手段,但达拉斯电影节借机推广那些不被重视的独立电影,却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出发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凯特 | 塞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