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年男亲完阿娇亲阿Sa Twins惨变陪酒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据《苹果日报》报道,自从发生疑似艺人激情照风波后,钟欣桐阿娇)在港的工作近乎全面停顿,最近一次公开亮相已是上月25日在河北为内地运动服品牌走秀,其后她一直以生病为由,缺席其他宣传工作,但原来上周五她曾偕拍档蔡卓妍(阿Sa)到深圳,低调出席广告商公司的春茗活动。

  高呼要坚强

  Twins由02年起担任某MP3代言人,当晚则为广告商的春茗担任表演嘉宾,新闻人物阿娇的出现,令台下出席者起哄。昨日有报道指会上有一名该广告商公司的中年男高层,在几分酒意下显得情绪高涨,突然拿酒杯上台,搭阿Sa肩膀要她陪喝酒,然后又高呼阿娇要坚强,但语毕即搭她肩头、摸下巴及亲其面颊,令阿娇相当尴尬,男高层亲完阿娇再转头亲阿Sa面颊,表现热情奔放。

  阿娇上月在港演出赈灾活动及《劲歌金曲》后,遭观众群起投诉,民望跌至谷底,但她三个半山单位,月供共约20万元,为还楼债,无法不到内地赚钱,看来其绯闻男友麦浚龙要更加照顾阿娇的日常需要了。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