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蔡少芬张晋度蜜月 秀亲热照证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09:4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Ada与老公张晋于前日急不及待将旅行相放上网,分别以“芬后语”及“婚后第一篇”作标题,前者上载多张照片,有两公婆在大草地做出跳跃动作、穿和服及街头相,并以爱人赞老公摄影技术,最后上载一张她在火车站月台为老公拍摄的靓相,她说:“是我美女芬亲手拍摄的,俊秀死啦。”

  已成为一体

  Ada坦言现在心灵感到很平静安稳,并说:“好快乐、好快乐!自从结婚后,我才明白婚姻的美好。”Ada表示现在要学习放下自我:“尊重老公,不是从前想法为别人活,是我们成为一体。”

   而张晋亦上载八张相片,其中一张两人所穿的外套都一样,他说:“婚后生活和思想也有变化,感谢上帝让变化是美好的,时间虽然溜走了,但却给了我宝贵而幸福的经历,前几天和她去了日本,很很很高兴。”张晋并摆出多个有型姿势让老婆操刀。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