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港媒爆阿娇豪宅月供20万 陷入经济危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于上月底离港后,事件女主角之一钟欣桐阿娇)也传出将在经纪公司安排下出国进修,但她近来作全面暂停,每月却得为名下价值1.12亿台币的豪宅付20万元港币(约80万元台币)房贷,男友父亲又反对他们的婚事,让她经济顿时陷入困境。

  阿娇去年底和母亲以合伙的“耀杨股份有限公司”之名,向银行贷款2800多万元港币(约台币1亿1200万元),购买2单位豪宅做为投资,不料2个月不到,阿娇就卷入陈冠希激情照事件,事业呈现跌停,许多广告、电影和演唱会等工作接连喊停。上周她和阿Sa到深圳出席代言厂商的春酒,席间突遭1男高层摸下巴,让阿娇相当尴尬。

  将以进修名义避锋头

  据最新一期《忽然1周》报导,阿娇原本打着如意算盘,就是大不了和男友麦浚龙结婚、嫁入豪门,但由于麦父反对,表示儿子和阿娇恋爱可以、结婚不行;再加上盛传多年来她除了陈冠希外,还有另一地下男友方力申,让原本一直力挺女友的麦浚龙,也于本月1日的签名会上,做出“没想过结婚,年纪未到”的表示。

  种种打击让阿娇的信心面临崩溃,不愿工作、也不愿出席公开场合,所属英皇高层也希望她尽量低调、不要曝光;因此据悉她在下周一出席代言的运动品牌活动后,就会以进修之名离港,一方面转换心情,另一方面也希望淡化事件再重新出发。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