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制作人:《终结者》第一季结束得恰到时机

美女终结者生死未卜(资料图片)

  感谢编剧们的辛勤罢工,《终结者:莎拉-康纳编年史》(Terminator:TheSarahConnorChronicles)在第九集恰到好处的完成了第一季。这部在罢工期间开播的科幻剧集虽然没有播完第一季准备播出十三集,但临时上阵充当最终集的第九集给观众们留下了足够的悬念,让他们能够买来第一季的DVD看上一遍又一遍并且希望推测出长篇大论发布到网上,实属歪打正着。

  编剧罢工事件是一大批制作人策划的,但本剧的制作人也没有料到该剧会在第九集结束第一季。
在最后一集中,我们看到莎拉(Sarah)、约翰(John)、卡梅伦(Cameron)和德克(Derek)联手摧毁天网在未来的监视网络,同时埃利斯(Ellis)探员和一支SWAT队一起追捕一个假冒的FBI官员,德克在约翰生日那天带他出去玩,最后,卡梅伦生死未卜。

  “我们只编写了这么多剧本并且也只制作了这么多集。在最后两集中很多线索都汇集到一起,并且给整部剧留下了很多悬念。坦白的说,我觉得我们走了狗屎运。”本剧的制作人弗里德(Friedman)说。“如果我们再往后哪怕只播一集,可能效果就没这么理想。”

  如他所说,《终结者》第一季的最终集战绩的确不俗,在当晚吸引了八百二十九万的观众,居收视榜第一。

  “我不知道第一季原先的最终集会不会达到这么好的效果。我们目前的计划是把原先设定的第一季结局融入到第二季的开始中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克 | 莎拉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