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紫琼做媒 李泽楷一见钟情 豪掷1亿赎梁洛施

  香港方面昨天传来消息,现年仅20岁的梁洛施搭上了香港富豪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据传两人已恋爱半年,而李泽楷更准备豪掷一亿为她向英皇赎身。昨天,记者还从香港同行处了解到,介绍梁洛施和李泽楷认识的,就是在今年暑假大片《木乃伊3》里演梁洛施妈妈的杨紫琼。


  杨紫琼做媒 小超人一见钟情

  即将20岁的梁洛施2006年凭《伊莎贝拉》夺得葡萄牙国际电影节影后,为众人所知。昨日,香港媒体爆出消息,身材高挑、长相甜美的梁洛施搭上了香港最富有的钻石王老五,李嘉诚的次子———现年42岁、有小超人美誉的李泽楷。两人的媒人竟然是武打红星杨紫琼。

  杨紫琼的一位好友告诉记者,李泽楷一直与杨紫琼关系很好。2007年底,李泽楷到上海,还顺便去探班正在拍摄《木乃伊3》的杨紫琼,也正是经过杨紫琼的介绍,认识了也在拍戏的梁洛施。

  香港记者透露,李泽楷向来喜欢混血美女,曾与中英混血儿罗爱欣和模特儿陈碧舸拍拖,同样拥有中葡血统及高挑身材的梁洛施,可谓他的梦中情人。据说,认识梁洛施时李泽楷刚与罗爱欣分手不久,由于对梁洛施一见钟情,便立即展开了热烈攻势;而梁洛施则一直偏爱成熟型男士,2006年底与比她年长21载的音乐人陈辉阳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片空白,遇上坐拥90亿元身家的李泽楷,立刻擦出火花。

  恋爱已半年 搬入豪华别墅

  记者从香港方面了解到,梁洛施和李泽楷已经恋爱近半年。虽然李泽楷曾经女友不少,但据他们身边人透露,李泽楷此番对梁洛施十分认真,除了对她百般体贴外,还大力照顾她的家人起居饮食。

  现在的梁洛施据说已相当有派头,不但配有司机、保镖,还从原先的住宅,普通的碧瑶湾住宅搬入了贝沙湾的豪华别墅。据一位圈中知情人透露,由于曾经受到英皇的冷落,如今底气十足的梁洛施也不再在意公司的看法,频频玩失踪,据说连英皇高层也不能与她联络,只能通过律师或挂号信跟她接触。

  与英皇交恶 李泽楷准备为她赎身

  另有消息称,梁洛施不足13岁已签约英皇娱乐公司,而现在,据说由于梁洛施2006年凭《伊莎贝拉》夺得影后,李泽楷见女友是可造之材,已计划为她赎身,以期脱离英皇后专心发展国际市场。

  据香港同行透露,李泽楷还专程找律师为梁洛施翻查合约,希望能让女友顺利和英皇解约。但由于梁洛施与英皇仍有近十年合约,平均每年为公司赚取近一千万元,以此推算,有传英皇向李泽楷开价一亿元。而有知情人士透露,梁洛施目前和英皇已经交恶,只准英皇透过律师与她们母女联络,早前英皇举行春茗会,她回复会到,但最后还是没到场。

  昨日下午5点,记者致电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谈到梁洛施和李泽楷的恋情,她表示自己不方便谈论艺人的私事。而至于李泽楷是否以亿元为梁洛施赎身?她没有一口否认,而是意味深长地表示:“现在什么都没有定。”

  随即记者致电梁洛施,但手机都转到了秘书台。

  人物档案

  李泽楷

  英文名:Richard

  出生日期:1966年11月8日

  身家:李泽楷于2007年90亿元身家打入《福布斯》“大中华地区四十富豪榜”第29位,父亲李嘉诚身家逾1,700亿元。

  娱乐事业:近年积极发展娱乐事业的李泽楷,2002年成立大国文化集团,旗下艺人有郭富城及黄晓明等。去年11月,有传李泽楷有意以6亿元新台币洽购台湾滚石唱片。

  情史:钻石王老五李泽楷,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曾先后与律师校友MargaretChew、日籍女主播真正加留奈、大法官女儿沈智慧、电盈之花林慧仪、名店靓女高层Emily、中英混血儿罗爱欣(Rachel)等传绯闻。

  梁洛施曾多次被英皇雪藏

  身家90亿

  巨蟹座的梁洛施出生于1988年6月23日,身高1米72的她原名梁乐瑶。加入英皇初期,英皇曾有意将她打造成为可以对抗张柏芝的新一代“少男杀手”。可由于脾气娇惯,梁洛施出道以来数度被雪藏,麻烦事不绝。

  发脾气

  2006年,梁洛施与音乐人陈辉阳拍拖,爱情至上的她忙于拍拖无心工作,还经常向助手发脾气,公司多次为她换助手也没有改善,又曾两度缺席活动,结果被雪藏。

  耍大牌

  梁洛施为报纸拍照片时忘记带高跟鞋,她不肯认错之余,还要求记者临场借鞋。

  玩失踪

  梁洛施曾经无视经理人的决定,自掏腰包与化妆师及发型师同坐直升机,公司春茗会前她还玩失踪,要公司寄挂号信通知,并临时缺席。(记者许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 杨紫琼 | 李嘉诚 | 伊莎贝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