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马天宇被禁唱<该死的温柔> 版权费高达几百万

马天宇一曲《该死的温柔》传遍街头巷尾,可是如今,马天宇却因为版权问题不能再唱这首歌了。 日前,在中视祥宇和EQ唱片的共同声明中提到:“《该死的温柔》等9首歌曲的版权归EQ唱片所有,由于马天宇所属经纪公司北京电童艺术文化有限公司与我方合作过程中多次违约,经过协商后并未继续履约,今后包括但不限于马天宇先生及其所属经纪公司在内的任何公司及个人未经本公司书面许可,不得在任何场合以任何方式使用《该死的温柔》等歌曲。
” 采访过程中,两家公司的代理律师李静(最新动态、个人档案)传告诉记者,马天宇和经纪公司方面的确存在未经EQ方面许可在一些商业场合演唱《该死的温柔》等歌曲的违约情况,目前他还在着手了解违约的细节。李律师表示,无论是唱片制作还是演艺经纪方面,EQ唱片和马天宇所属的经纪公司都有许多约定,本有个很长远的规划,但马天宇经纪公司的一些行为却侵犯了EQ的利益,如果到时候双方不能和解的话,马天宇是不能再唱这首歌了,除非他支付版权费:“这个可能高达几百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