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为展婀娜风韵 “交际花”陈好增肥10斤(图)

《纸醉金迷》剧照

  由高希希执导,陈好、胡可、罗海琼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纸醉金迷》前(5日)日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仪式。谈到在片中出演生活坎坷的“交际花”一角时,陈好透露,为了展现旗袍的优美线条,她一口气增肥了10多斤,“我查阅了那个年代的很多电影海报,发现那时的女演员脸都是圆圆的,所以我就根据当时对女人的审美标准,主动增肥了十几斤,才基本达到了导演的要求。”

  高希希“点名表扬”陈好表演到位

  《纸醉金迷》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各大电视台开播,据介绍,出品方投入了2000多万元,斥资近百万重建朝天门码头,在战争戏上也下了不小的工夫,剧中十多场重庆大轰炸的戏,剧组拍了不下百次。
对此导演高希希也透露,一部40集左右的电视剧,一般素材带拍到200盘左右就足够了,而《纸醉金迷》的素材带足足拍了400盘之多。

  谈到主演的表现,高希希特别“点名表扬”了陈好,“从一开始我就觉得陈好非常适合演田佩芝这个角色,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陈好的表演相当到位,对人物的个性、心理以及方方面面把握得相当准确。我觉得和以往的表演相比,陈好这一次在《纸醉金迷》里上了一个很大的台阶。”

  陈好也直言自己对这个角色“用了心”,“戏开拍前几个月,我就写了长长的人物分析。这个角色给我带来了很多的突破,一是年龄跨度比较大,二是身份的转换也很大,从一个女学生成为母亲,而且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新《三国》大乔小乔属意胡可和孙俪演

  之前有消息说导演高希希正在筹备新《三国》,陈好可能有份出演,对此高希希不置可否地说:“剧组目前正在横店搭景,但主演还没完全确定,当然希望能找自己熟悉的演员,不过也要看角色是否合适。”高希希透露,目前主演敲定的只有陈建斌扮演曹操,大乔小乔他则看好由胡可和孙俪分别饰演。(林芳)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罗海琼《纸醉金迷》 投身革命不与陈好...

日前,电视剧《纸醉金迷》正在重庆片场紧张拍摄,却意外传出了女主演罗海琼与另两位演员陈好、胡可闹不和的传闻. 据悉,《纸醉金迷》是著名导演高希希极为重视的年度代表作品...

07-11-16 15:3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胡可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