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黛米-摩尔45岁光彩照人 登杂志封面秀华美(图)

黛米-摩尔

  45岁的黛米-摩尔,在某杂志最新一期封面上再秀性感风情,敞开衣领露出大片胸口,有美国读者觉得她保养得宜,也有人拿她前夫布鲁斯威利主演、讽刺女人整形维持美丽的电影"捉神弄鬼"来相提并论。她与布鲁斯威利所生的3个女儿露玛、史蔻特与塔露拉,也在内页照片中与老妈一同入镜。

  过往好莱坞女星年过40就准备从事业颠峰上一路下跌,但黛米-摩尔不打算认命,拼命健身、美容,然而在该杂志的访谈中,黛咪却坦言曾经端详镜中的自己感到惊吓,现在才开始能正视自身的缺点,不再感叹青春不再。
至于外界常在意她比丈夫艾希顿库奇大了15岁,她轻描淡写地说道:"我根本没觉得年龄差距是什么问题,人们却总认为很不得了。"

  黛咪的3个女儿,如何看待小继父的出现?年龄最轻的塔露拉表示,母亲和艾希顿在自己小学4年级时交往,因此自身受到的冲击应该没有两个姊姊那么大,但还是有些影响。目前则觉得很多少女认为继父很性感,是件颇为诡异的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尔 | 黛米 | 艾希顿 | 布鲁斯 | 威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