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威尔-史密斯袭内地碟市 《我是传奇》即将上市

《我是传奇》金版DVD收录另一版本结局

《当幸福来敲门》励志感人值得收藏

  《我是传奇》(IAmLegend)将于下月在内地推出三款正版音像制品,4月3日推出银版和超薄版,4月10日推出金版。据悉,金版DVD中特别收录了另一版本的正片结局。

  《我是传奇》讲述地球上幸存的最后一个人(威尔·史密斯扮演)的故事,片中有不少成为荒凉之地的纽约曼哈顿奇景。威尔·史密斯扮演的军方病毒学家内维尔不知何故对一种无法治愈且蔓延迅速的病毒免疫,因而成了全纽约甚至可能是全世界的最后一个正常人。
受病毒感染而发生变异的受害者们如魅影般潜伏于黑暗中,随时准备攻击他……该片在全球票房狂揽5.7亿多美元,是华纳兄弟2007年上映的仅次于《哈利·波特5》的大片。

  据悉,导演对该片的结局有两个想法。中录华纳推出的金版DVD中,收录了与北美大银幕上映版本不同的另一结局。此外,花絮中集结了例如封闭第五大道、飞跃车技、军方协作、威尔·史密斯的体能训练、犬明星等23项精彩内容。金版DVD还随碟赠送绝版“末世之城”明信片一套,收录世界各大名都的末世景观。

  此外,中录华纳这次还为《我是传奇》首度发行了“超薄”银版DVD,与普通银版的区别在于前者是D5,普通版是D9,价格更便宜。据悉,金版DVD售价为36元,银版为22元,超薄版为15元。

  本报讯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当幸福来敲门》(ThePursuitofHappyness)作为今年内地首部好莱坞引进片,票房过千万。影片根据美国富翁克里斯·贾纳真人真事改编,父子情温馨感人,奋斗史励志向上。该片适合一家大小共同欣赏,错过大银幕的观众不妨考虑入手正版DVD.

  《当幸福来敲门》中,首次以父子档上阵的史密斯一家功不可没。威尔·史密斯饰演的落魄父亲永不放弃理想最终成为商界传奇,质朴的演出为他赢得奥斯卡与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双料提名。威尔·史密斯的儿子杰登·史密斯(JadenSmith)出演单身家庭长大的早熟小孩,本色表演赢得凤凰城影评人协会最佳青年男演员的头衔。片中两父子沦落到露宿车站厕所的场面,亦被评为“最令观众潸然泪下的电影片段”。据说为了塑造角色,史密斯减肥25磅,并带着儿子去公共厕所体验生活。

  5岁的杰登·史密斯在片中把一个与父亲同甘共苦的孩子演得活灵活现,威尔·史密斯坦言和儿子对戏压力很大,“真实父子情产生的神奇互动感应令人更为投入”。父子俩共同演绎的艰辛历程,令观众赞不绝口。

  据悉,本月由泰盛文化发行的正版DVD为北美完整电影版,1区原版封面加入UV暗纹设计,亦颇具心思。D9版本携带英文5.1声轨、普通话2.0声轨,特别收录包括导演讲评、故事主角真人版等花絮。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