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007詹姆士-邦德片外也风流 年逾四旬将当新郎

丹尼尔·克雷格和女友萨苏姬·米切尔。

  据英国媒体报道,丹尼尔·克雷格已和女友萨苏姬·米切尔订婚。这位在电影中扮演著名间谍“007詹姆士·邦德”的明星是在巴拿马拍摄“007”新作《余温之恋》时,向他的美国电影制片人女友求婚的。

  一位片场的消息人士说:“萨苏姬每天都会在拍摄时来片场。他们深爱着对方。丹尼尔请求萨苏姬嫁给他。她曾向我们炫耀过一枚非常漂亮的卡地亚婚戒。”

  这对情侣2005年在影片《灵幻夹克》的片场相遇。
有人认为,他们会在《余温之恋》杀青时结婚。这位消息人士对英国《太阳报》说:“丹尼尔和萨苏姬现在的感情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好。他们想要一个秘密婚礼。”

  丹尼尔最近表示,他付出了很多努力才和萨苏姬走到一起。他说:“爱情不会自动找上门。浪漫情调确实不错,但离不开昂贵的酒店和美丽的见面地点,同时需要找对人,然后感受彼此的存在。要得到爱,就要努力。”

  以前,这位40岁男演员和西耶娜·米勒以及凯特·莫斯有过浪漫恋情。丹尼尔称他是个好男友,因为他尊重女性。他说:“我对女人非常尊重,一直以来我都在向妈妈和姐姐学习,但那并不意味着我不会犯错误。”(杨孝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克雷格 | 米切尔 | 余温 | 苏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