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少林僧兵》开媒体见面会 李曼重压之下瘦14斤

  本报讯 在昨天举行的电视剧《少林僧兵》媒体见面会上,李曼直言复杂的感情戏和繁重的日语台词让她压力特别大,因此一下子瘦了14斤。

李曼
李曼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爆乳装扮

  还记得《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那个丰腴的“谋女郎”李曼吗?如今她可是瘦削得让人认不出来了。由洪金宝、洪天照父子和李曼主演的《少林僧兵》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日前正在接受央视的审查。该剧描写了明嘉靖年间中国军民和少林僧人抗击倭寇的故事。李曼扮演女主角一本秀子,她不仅帮助中国人抗击倭寇,还得到了一段爱情。“这个女孩是显赫人家的小姐,有些任性,但很纯真、很善良。我是冲着秀子的性格接拍这部戏的。在接拍前我也征求了张艺谋导演的意见,他说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应该努力去争取、去尝试,因为我还很年轻。

”李曼说。

  女记者们很关心李曼的“瘦身大法”,李曼说和香港班底是第一次合作,在语言沟通和表演方式上都有压力,“心里装着那么多事儿,就没有食欲了。精神压力造成瘦身成功。”李曼还透露,因为在剧中要说大段日语台词,剧组请来了一位日语老师指导。“每天我都要背日语台词,加上拍戏比较紧张,导致有一次晚上我迷迷糊糊地起来上厕所,走到一半就对着镜子开始说日语台词‘你不要再跟着我了……’,10多句道白脱口而出后,我倒下继续睡。这举动把大家都吓傻了。”李曼说完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