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群星纪念张国荣 欣宜唱《侬本多情》双重敬意

  “天也老任海也老,唯望此爱爱未老”,张国荣不经不觉已离开人世间五年,其一众生前友好为悼念哥哥,下月1日会举行一个慈善音乐会。哥哥生前好友陈淑芬,更邀请郑欣宜演绎沈殿霞生前很爱听的《侬本多情》,一为纪念哥哥,二为送给肥姐。

  为纪念哥哥张国荣离世五周年,其好友陈淑芬召集众多歌手,在下月1日、即哥哥的死忌日子,在红馆举行“Miss You Much Lesilie继续宠爱音乐会”,座位预计9,000个,让歌迷一齐参与悼念哥哥。陈淑芬昨日联同多位制作总监,在尖沙嘴举行记者会,宣布演唱会详情。

欣宜将在下月1日的哥哥纪念秀中唱《侬本多情》,一为向哥哥致敬,二来她妈妈生前很喜欢这首歌。资料图片
欣宜将在下月1日的哥哥纪念秀中唱《侬本多情》,一为向哥哥致敬,二来她妈妈生前很喜欢这首歌。资料图片

  收益拨归慈善

  陈淑芬表示,演唱会的演出嘉宾包括,张学友、叶德娴、梁朝伟、草蜢、陈洁灵、莫文蔚、辛晓琪、陈松伶、苏永康、许志安、黄耀明、袁咏仪张艾嘉及郑欣宜,歌手会演出哥哥的歌曲。演唱会扣除成本开支,余款将会拨捐慈善用途,陈淑芬忍住泪水,在台上引用哥哥的歌词说:“天也老任海也老,唯望此爱爱未老,藉此畀哥哥同他的歌迷聚。”

陈淑芬昨日宣布哥哥纪念活动的详情。
陈淑芬昨日宣布哥哥纪念活动的详情。

  陈淑芬又说:“歌迷很希望我帮Leslie搞(活动),最希望我开个音乐会,但是这么多年我都没办法放低,等五年再不搞,我不知道以后有没有精力,希望这次了件心事。”

  张学友今次同时担任演唱会的艺术顾问,陈淑芬指学友给予很多很有用的建议,演唱会八成的构思都是按学友建议实行。演唱会在哥哥的生忌、即9月12日会再举行一场,场地将会另觅,形式也有多少不同。在4至9月期间,大会又计划推出一批纪念品及演唱会DVD,以增加善款收入,但因版权问题,仍有待磋商。

  开始学习独立

  陈淑芬表示,泽东电影公司会捐出200套有梁朝伟签名的康城纪念版《春光乍泄》DVD,哥哥生前挚友唐鹤德借出哥哥的至爱舞衣及手稿等制作纪念品给大会,随后在网上拍卖筹款。

  对于郑欣宜今次亦属演出歌手之列,陈淑芬表示,原先没有欣宜在名单上,她解释:“肥姐病时,她知我搞这个活动,她说很喜欢《侬本多情》这首歌,原先首歌已经有编排,她离世,我邀请欣宜唱,为纪念Leslie,亦送给肥姐。”陈淑芬透露,欣宜近日很忙,亦要开始学独立,至于欣宜的新碟其实已经做好,有待刘家昌为她安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淑芬 | 欣宜 | 梁朝伟 | 张国荣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