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歌手杨坤“移情别恋”迷上超级跑车(图)

  搜狐娱乐讯 经常能够看到网友留言“你们为啥老是能够巧遇明星”其实遇到明星并不难,两大要素第一是“时间”第二就是“地点”要是把握了这两大要素说不定你明天吃饭时就能碰见王菲、刘嘉玲。就在前不久的某天晚上,笔者就在中国大饭店门口正巧遇到杨坤。

杨坤从中国大饭店走出
杨坤从中国大饭店走出

边走边笑可见心情不错
边走边笑可见心情不错

  当天晚上8点多在中国大饭店门口笔者约了几位友人在这边吃饭,刚到饭店门口在友人提示下,笔者就看到杨坤和几位朋友从饭店门口走出。他并没有像其他艺人那样,不论走到里都要带上能够遮住半张脸的太阳镜。而杨坤当天身着皮衣仔裤,显得十分休闲。不知道是刚和朋友们到这里来扫货(购物)还是来聚会,走出饭店杨坤一路边走边笑,一路朝自己的奔驰车走去,他的一位友人还在远处大声喊道问杨坤:“你多长时间能到呀”杨坤回答:“估计有40分钟,那咱们那边见"。当杨坤驾车开到收费处时,他看见在路边停有一辆法拉利F430敞篷跑车,这时杨坤一个健步飞下车,跑到法拉利面前开始左右端详,在他的脸上流露出一副羡慕的表情,自己一边看还一边在和排在他后面缴费的朋友大声说,快看新款的F430。由于后面还有很多车在他后面排队缴费,杨坤又迅速上车缴费后离开了这里。好在杨坤只看到了这辆法拉利F430,而没有看到之前还停有一辆兰博基尼,要不后面的朋友就真要有的等了。

杨坤看到这辆法拉利
杨坤看到法拉利后飞奔而出


  之后笔者有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在停车场如此让杨坤兴奋的汽车是法拉利新款的430 Scuderia被圈内誉为公路上的F1,从零到100时速只需3.6秒最高时速是320km/h。这样的一辆超级跑车自然价格不菲大约在330万人民币。在之前杨坤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他说自己一直非常喜欢越野车,而且杨坤本人也有一辆奔驰的G级越野车。由当晚杨坤看到超级跑车后的反应可见,“移情别恋”现在的他对超级跑车可是情有独钟,不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杨坤会不会在给自家的车库在添置一台超级座驾呢?以后要是在大街上看到杨坤在开430 Scuderia,大家可千万不用惊讶。

法拉利430内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坤 |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