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透露与陈慧琳接吻感受 称无结婚计划(图)

  搜狐娱乐讯 3月6日,程小东新作在北京举行首映记者会。主演黎明、陈慧琳以及郭晓冬一同亮相。对于同在《梅兰芳》剧组的阿娇近况,黎明当日选择闭口不谈。但谈及在新片中与陈慧琳的感情戏时,黎明不仅表示与陈慧琳合作很愉快,更现场大方透露与陈慧琳的亲吻感受。而当媒体问及早前有消息传出的与女友置屋准备结婚的消息,黎明则明确表示还无结婚计划。

黎明与陈慧琳参与新片发布

  黎明避谈阿娇 称无结婚计划

  刚刚杀青陈凯歌作品《梅兰芳》的黎明也许是近期劳累过度,尽管是帅气的休闲装扮,但仍显倦容。对于同在《梅兰芳》剧组的阿娇近况,黎明当日选择闭口不谈。

黎明
黎明明确表示还无结婚计划

  但谈及与15年交情的老友陈慧琳首次合作激情戏,黎明则大发感慨,“我们其实有15年交情,一直都希望有合作,但总是擦肩而过,非常遗憾。她很追求完美,但并不难以接近。”

  对于二人的激情戏份,黎明现场也表示此次对于陈慧琳而言的确是有很大挑战。不仅大赞与陈慧琳合作愉快的黎明,在现场还大方透露与陈慧琳亲吻感受,“KELLY的口气真的非常清新,她的身体一定很健康的。”

  而当有媒体问及此前传出黎明置屋准备与女友乐基儿大婚的话题时,黎明则称那是没有的事情,并说现在工作很多,目前未有结婚计划,但两人感情已经基本稳定。

  陈慧琳大赞黎明嘴唇好柔软

  当天现身首映式发布会的陈慧琳,白色短大衣黑色长裤显得格外娇俏。对于首次参演古装武侠片,陈慧琳大喊辛苦,并表示自己有苦练武术动作,希望能让更多人看到后觉得真实。

陈慧琳大方称赞黎明

  对于此番与黎明的合作,陈慧琳也是大方称赞黎明是个踏实男人,至于自己的激情戏份尺度,陈慧琳称拍摄新片,让自己挑战了穿的最多和穿的最少的尺度。

  而谈及与黎明的接吻感觉,陈慧琳称黎明嘴唇好柔软,“因为是多年好友,你根本不知道你的好友会用怎么样的方式吻你,所以,第一次和他亲吻,就感到他的嘴唇好柔软。”

  同样也被问及婚期问题,陈慧琳则称自己现在工作非常重要,并不想那么早结婚,“再说,我们感情也很稳定,婚姻也只是一纸之约,在我看来并不是哪么重要。”

陈慧琳不想那么早结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陈慧琳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