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李泽楷想和梁洛施低调拍拖(组图)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梁洛施

李泽楷

  昨日,香港媒体曝光英皇女星梁洛施恋上比自己大22岁的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并称李泽楷愿花1亿港元为梁洛施赎身。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确在拍拖,但是李家希望媒体报道低调点,而英皇公司则准备借“绯闻”春风,让梁洛施多接点广告以弥补阿娇身陷“艳照门”所带来的损失。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20岁的梁洛施与42岁的李泽楷于2007年底经杨紫琼介绍认识。当时梁洛施正与杨紫琼一同拍摄《木乃伊3》。中葡混血、身材高挑的梁洛施非常符合李泽楷“梦中情人”的标准。
而梁洛施一直偏爱成熟型男士,上任男友是比她年长21岁的音乐人陈辉阳。梁洛施一直爱情至上,一旦拍拖就会经常“旷工”,也因此遭致英皇雪藏。12岁就签约英皇的梁洛施一直很想离开英皇,但她与英皇还有10年长约,按梁洛施平均每年为英皇赚取近1000万港元推算,有传英皇向李泽楷开价1亿港元,不过坐拥90亿港元身家的李泽楷与律师研究合约内容,希望能不花分文便可解约。对于该恋情曝光,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不置可否,她表示:“现阶段不作任何回应。”据悉,自梁洛施与李泽楷拍拖后,就和妈妈迅速更换电话号码,只准英皇通过律师与她们联络。据香港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昨日香港一些媒体收到消息称李家的人希望媒体报道低调点,不希望因为李泽楷和圈内女星谈恋爱而受到媒体过多关注。英皇则觉得梁洛施和李泽楷的恋情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赚钱时机,眼下英皇的王牌TWINS中的阿娇深陷“艳照门”漩涡,梁洛施正好可以接替阿娇为英皇多接几个广告代言挽救损失,所以梁洛施想离开英皇恐怕还有番周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